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旧坟常见风水规律
2016-01-20 2285

  整编/陈益峰

  1、坟上无草

  风水上讲,土肥气壮。不长草的坟地,无论山脉还是土质都不好,埋在里面的祖先的骨灰,也得不到大地之灵气的培养,因而对后代也就没有好的作用。时间长了,家族就会贫穷。

  2、老人与少亡

  如果坟上的草不旺盛,而且拔起草根来看,草根很少,此坟埋的是病死的老人;如果草根鲜嫩,是个少亡的坟,就是说,此坟埋的是一个夭折的小孩子。

  3、泥土满棺

  如果坟的位置比较低,并且周围树木茂盛,坟上有水滴成坑,此坟定是泥土满棺,水浸尸体。

  4、男坟与女坟

  拔起草根来看,草根是白色而且垂直朝下,这是个男坟;若是赤色黄根多钩篆,也就是说,草根不是垂直向下的,而是向四面长,并且有小的刺,即是女坟。

  5、吊死的坟

  坟的左右两侧的草特别的肥,有可能是吊死或者被打死的。因为坟在中间就像被草拧住了一样,有吊死像。

  6、坟上长花

  如果坟上长花,并不是人工载的话,后人淫荡。如果花长在坟的周围,后代人犯桃花。

  ——北京风水师、风水术数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