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四凶位吉凶详解
2016-01-20 2062

  整理/陈益峰

  凡宅内四凶地,不可以人住,住必人丁受伤,亦不可养畜,只宜作仓库、厨房、柴室、中厮小用为吉。凶星不可作主向,房屋高大降灾殃,宜作侧室作小用,化凶为吉转祯祥。

  1、绝命宜忌

  此煞是涧下阴金,只宜作厨房,不可令人居住,住必绝嗣,惟常加火锻炼,转成有用之熟金,方保平安无事为吉。绝命原是涧下金,专杀万物掠福神。只宜作厨加火炼,反凶为吉福禄臻。

  2、祸害宜忌

  此煞原是三冬冷土不生万物,惟在乾宫作静室,主益寿延年,房屋中等为吉,不可高大。

  祸害本是天禄星,入乾主寿相增吉,先天艮土居西北,金得二土故延龄。

  3、五鬼宜忌

  此煞原是毒火星,万物遇之皆焦,只宜作仓库、安碾磨,作中厮为吉。

  4、六煞宜忌

  六煞是淫荡星,不适合居住,长期居住犯六煞的院子,家中阴盛阳衰,但是六煞勉强可以做厨房,火长期锻炼六煞星,家人淫欲可以缓解。

  九星即生气木,天医土,延年金,五鬼火,六煞水,祸害土,绝命金,左铺右弼木。东四水木火命人,宜合吉星生气为上吉。西四土金命人,宜合天医,延年为吉。凡是宅內都有凶星位,只要加以克制则反凶为吉。

  以上四凶位六煞位绝命位宜置橱房,绝金加火炼,而成熟金为我所用,但忌安床,反之则多得心肺疾病。六煞位易患肾脏疾病。五鬼位,祸害位床灶匀忌,犯之则心脑,胃肠疾病多发。

  ——风水堪舆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