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风水金句良言
2016-01-20 1958

  1、择地而据,择地而葬,古今中外,有人类文明开始,就是固有的传统。自然界不是所有地方,所有的房子都适合居住,这是人类的共识。地理宏观和微观环境的搭配组合是否合理,一定会影响居住人的一生吉凶。

  2、禾苗长在地里,地不肥,禾苗不旺。人住在屋里,风水不好,家业不旺。

  3、风水地理行业,名声不太好,一半在主流舆论竭尽讥讽之能事,一半在风水从业者夸夸其谈,夸大预测的作用。主流媒体基本都是讲风水贬低得一塌糊涂,认为风水理论毫无作用,风水纯粹是瞎说。而部分风水师则顽固的认为风水直接决定人的生老病死,富贵夭寿等等,实际上都偏执了,风水确实有讲究,对人确实有影响,但是远没有吹得那么大,我估计对人的影响,长期来看可能有两到三成左右。

  4、风水对人如果有很大很直接的作用,风水师将是中国社会的上流或者富贵人群,现实是相反的,很多风水师过得并不如意。这更加说明风水对人的吉凶不能起到决定作用,只是一个较大的影响因子。这个因子可能占总量的两到三成,甚至更低,但是长期来看,绝对不能忽略。

  5、风水师应该尽量把自己调好,让自己过得痛快。一个长期研究风水风水师,如果还过得窘迫,不用着急狡辩,要反思自己的情商和智商,也要反思风水到底有多大作用。

  6、人一生的吉凶,个人智力和情商是内因,起决定作用,风水是外因,起辅助作用。

  7、风水授徒首要还是品性,一个人品性不好的人,只会给风水界带来更多是非和灾难,风水界不缺是非和神吹。

  8、学习风水要有实事求是的精神,风水到底有多大作用,对人有多大影响,自己应该凭心去感悟,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不能人云亦云,也不能胡吹,学习风水最忌讳的就是神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