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风水人丁排行定位
2016-01-20 1589

  整编/陈益峰

  关于风水术中,各房人丁定位的问题,各们各派的观点不一样。普遍的看法是左为长房,右为小房,中为二房。这种观点是经不住实践检验的。金锁玉关风水经过长期的实践和经验总结,准确的各房人丁定位应该如下。

  1、男房老大

  后天在东方(甲卯乙),先天在东北方(丑艮寅),老四和老七定位与老大相同,但远近距离不同。

  2、男房老二

  后天在正北(壬,子,癸),先天在东方(甲,卯,乙);老五,老八和老二相同但远近距离不同。

  3、男房老三

  后天在东北方(丑,艮,寅),先天在西北方(戌,乾,亥),老六和老九与老三相同。但远近距离不同。

  4、父亲

  父亲(爷爷)的排行定位和西北方各占三分之一。例如,父亲排行为老二,正北方,正东方,西北方,各占三分之一进行砂水断验。

  5、女房老大

  后天在东南方(辰,巽,巳),先天在西南方(未,坤,申),老四,老七定位和老大相同,但距离不同。

  6、女房老二

  后天在东南方(丙,午,丁),先天在正西方(庚,酉,辛);老五,老八定位与老二相同,但远近距离不同。

  7、女房老三

  后天在正西方(庚,酉,辛),先天在东南方(辰,巽,巳),老六,老九定位与老三相同,但远近距离不同。

  8、母亲

  母亲(奶奶)排行定位和西南各占三分之一。例如,母亲排行为老二,正北方,正东方,西南方,各占三分之一进行砂水断验。

  ——风水堪舆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