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南方丙午丁三山见砂
2016-01-20 1362

  整编/陈益峰


  丙砂太不祥,中子目定盲,

  形若高尖起,亦主吐血亡,

  壬水再对照,先绝是二房。

  白话注解:丙砂为凶砂,无论大小对人都有坏的影响,主中子眼睛有疾病。丙砂高大,主中子眼睛天生或异外致盲。

  丙砂形状高大且尖,主二房有吐血之病,再得壬水对照,主二房没有儿子。其它排行之人也有一定影响,不利小口。

  午砂出穷郎,亦主非命亡,

  形若三角起,双目一起伤,

  心痛为小事,野郎伴似娘,

  子水再相见,吐血面皮黄。

  白话注解:午砂主贫困,砂型高大中男(二房)还会有异外伤害致伤致死,午砂形状如三角形高尖,主中男(二房)双目失明。

  还主中男(二房)有心疼痛之疾病,午砂主桃花劫,有不良之人勾引妻子,午砂子水,砂水无情,中男(二房)有严重的吐血之病,气色黄黑,寿命不长。

  丁砂病不祥,药炉不离房,

  形若一条枪,尤怕非命伤,

  形若探扒样,军贼枪下亡,

  癸水澄清蓄,定有寡妇娘。

  白话注解:丁砂主久病缠身,如果形状如一条红樱枪冲宅,必有异外伤害,致伤致残。

  丁砂形状如探头样冲向本宅,主死于暴力犯罪或军贼、土匪手下。再得癸水有寒水相对,这样的风水环境必然让男丁灭绝,是出寡妇的风水

  九紫全体砂,三元是败家,

  绝二又绝长,四九配交叉,

  五官形不正,难比施公斜,

  壬子癸水照,注定是绝家,

  无论阴阳宅,切忌犯离砂,

  离灶与离路,都宜改换它。

  白话注解:离卦全是高大凶砂,无论什么样的社会大环境都败家,长房、二房没有儿子。

  巽四离九交界处下水,出丑陋之人,比施公还难看,离水主文,故虽然丑陋但有一定的文采。离砂坎水,此家必绝儿郎,如果砂强水大,连女儿都不会有了。

  灶为砂,路为砂,不论阴宅、阳宅,都不能有离卦全体砂的风水环境,如果有这种情况,宜请高明之地师,择吉日吉时改变这样的风水环境。

  ——风水堪舆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