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东北艮宫砂水吉凶
2016-03-23 1173

  整编/陈益峰

  1、丑山见水

  丑山见水,主小财,易行为不正、强做事。

  2、丑山见砂

  丑山见砂,出违法之人,多被人举报告发;如砂形似“拖刀”状,主后代多为屠宰等劳作之人,少男损人丁,并因家财而闹得鸡犬不宁。

  3、艮山见水

  艮山见水,人丁旺,心灵手巧,英俊秀丽。

  4、艮山见砂

  艮山见砂,易动胎气流产或小孩难抚养成人,家宅不安;如砂形呈“丫叉”样,主老幺易损难长寿;如对面“坤山”有水相应配合,则主妇女因腹病而难求治。

  5、寅山见水

  寅山见水,聪明伶俐,在医学或术数、音乐艺术、农业都有成绩,勤劳致富,远近闻名(尤其丑、艮两山无水)。

  6、寅山见砂

  寅山见砂,主易出修行者或医生;如砂形呈“三角”样,预示易被狗咬伤或后代出六指人、得道者。

  7、东北方全是水

  东北方全是水,主和睦快乐,孝顺忠良,文武双全,儿女英俊漂亮,独立固执,利经商之人,少男有名气,中男进官场,长男能发家,媳妇贤惠,相夫教子;如东北方之水流向“午山”或“兑山”,主富贵吉祥;如水流向“坎山”或“巽山”,则主小财小福。

  东北方全是水,多发生在少男或长男、属虎、牛之人身上;尤其在虎与牛(重点)、猴、羊年吉利。

  8、东北方全是砂

  东北方全是砂,财运不济,做事费力,下属反判,兄弟不各,得意忘形出差错,口舌是非,不利小孩或易无子。易患肿块、骨质增生、皮肤病、鼻病、关节痛或手足损伤、脾胃病;如砂形不端正,主事非不断或贫穷,到处让人讨厌;如对面“西南方坤卦”有水相应配合,则主夫妻不和闹分离、风流、肝胆病。

  室内此方如有厨灶或室形缺角、内凹、凸出,均以“8方凶砂”论断;如是真水、门、窗,则以“8方吉水”论。

  东北方全是砂多发生在少男或长男、属虎、牛之人身上;尤其在虎与牛(重点)、猴、羊年要注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