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住宅选择不能太高或太低
2016-03-27 1194

  整编/陈益峰

  避免选择孤高独耸和四围迫压,要选择山环水抱,楼围路合,聚气有情的楼宇。

  1、住宅位置忌孤高

  孤高风砂萧条煞,迫压自裁兼病滞。有些阳宅建在山上,或者住宅楼层太高,或者住宅楼梯本身孤高,若无其它大厦与之护卫,住在其中,象吊在空中一样,不稳定又孤立无援,四周饱受风沙吹袭,十分萧条,风沙成煞的结果。

      这种住宅容易造成多病、运滞的厄运,主宅中人精神涣散、神经错乱,孤家寡人,亲离子散,会被外来煞气侵袭,会遇盗或引来血光之灾。

  2、住宅位置忌太低

  而过低的单位或矮小的平房,受周遭建筑物或天桥等的压迫,会令人神经紧张甚至精神衰弱,命途蹇滞,更甚者还会有开刀之苦。

  3、喜山水有情、楼围路合

  山水有情气聚吉,无情气散必为凶。

  山环水抱必有情,住宅附近有真山真水,当然要山环水抱,山水互相眷顾,合抱绕宅才会发富。若无真山真水,阳宅四周的建筑物是当山看;马路、天桥当水看;阳宅左右有大厦环抱护卫、围合包裹,被视为有龙虎蔽风收水,后再有较高的大厦作靠山的话,则主宅中人必定位居高职,富贵荣华。

  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能挡风自然气聚,有水自然气收,气能收聚自然内气不泄,山环水抱、藏风聚气的阳宅是首要之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