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风水语录
2016-03-29 1041

  整编/陈益峰

  1、厕所不宜建在西南或东南方,多伤女人,作风不正派或者身体不好。厕所更不宜建在房屋的中心,漏财漏人。

  2、店面风水注重对门旺,如果对面的生意旺,旺气会传到自己。工厂大门相对则是对门煞,常常一家旺一家衰。

  3、高档商场都设计了很大的共享空间,进入后给人的感觉似乎人气不旺,其实这种设计恰恰十分符合风水理论,内明堂宽大,聚财聚人。

  4、做固定客户群、高端客户群的商家,大门要小。做散客、低端客户群的商家,大门要大。

  5、真正的风水是简单、明快、爽朗的。因为大道本是至简至易至平凡的,主要是房子的格局和室内的家具摆设,室内不能处处都是佛像、工艺品、古董、玉石等。

  6、一要知命认命,就是知道自己命理的大格局,不能心比天高,得陇望蜀,适当安于本分。二是通过选择或者一个好风水的房子,踏实苦干,为自己求福求财,争取家庭长久平安。

  7、横梁压顶指人的活动场所,如床、沙发、办公桌上方有横梁压顶,会多病,多怪病。

  8、客厅风水布局的关键在沙发、电视机位置、酒柜、多宝格、跑步机、大植物等。一般电视机在家里东墙比西墙好,跑步机最好不要放在阳台上,多是非口舌。

  9、夫妻长时间相处会有夫妻相。平时经常面对菩萨像佛像,久而久之,人会有佛相、佛性。多靠近善良平和的人,久而久之,自己也会善良平和。万不可自认德行超群,实际上小人之极。

  10、卧室睡觉的时候越暗越好。床头背靠实墙,床上不宜横梁压顶,不宜太接近窗户,不宜对正房门,卧室的门该在脚的方向。梳妆台的镜子或衣柜的镜子不宜对床,这样不利于夫妻关系。如果家中的镜子或玻璃有破损也要及时更换,破镜同样预示夫妻关系不和谐。

  11、门是家宅吐纳的关口,是住宅风水格局中关键的部分。大门不可有破损,如果有破损要及时修补,从外部到家门出入的线路要通畅,入门不宜见楼梯、灶台、镜子等物。进门首先进入眼帘的景观应该明亮雅致为宜,切忌杂乱昏暗。

  12、门口对楼梯,楼梯向下多主退财,为阶梯煞,楼梯向上多主伤病。楼梯坡度宜平缓,如果入门即见楼梯,可以用屏风遮挡起来。

  13、二家不可两相对,必主一家退,开门不得两相冲,必主一家凶。和古代住宅不同,现代大楼里两家大门往往是相对的,但是门的内径宽度小于1米,一般正对没有太大影响。

  14、前不栽桑,后不栽柳,院里不栽鬼拍手(杨树)。

  15、人一生要做一点好事,为自己消灾求福,但绝不是鸡毛蒜皮的事情算是好事。最大的好事,是对父母、公公婆婆、丈人、丈母娘、其他长辈亲人,宽容尊重,不能因为他们的固执、苛刻、算计等毛病而分道扬镳,互不搭理。这是最关键的,如果不做好这个关键,天天放生、天天诵经、天天给乞丐送钱,都是虚假无用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