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风水太祖山
2016-04-01 1339

  整编/陈益峰

  龙脉起祖初发之山,必高大雄伟,山高万韧,气势非凡。

  龙楼宝殿势难攀,此处名为太祖山;

  若用端方孙必贵,亦须剥换看波澜。

  太祖山,山形大多尖高,石骨崎峋;若登临其上,便会发现其附近的许多不同直向的山脉,皆是从太祖山分支出去的,俨然成群山之首。太祖山分龙楼和宝殿两种。

  1、龙楼:太祖山峰高尖挺拔,谓之龙楼。

  2、宝殿:太祖山峰若低平圆浑一点谓之宝殿。意即皇宫殿宇一般。

  太祖山挺拔雄伟,远看山峰有如龙楼宝殿一般巍峨壮观,附近群山有如护从般侍拥有势,便可断知这太祖山的龙身资显,而由它分化出的龙脉亦多贵显。正所谓:“若祖端方孙必贵”。

  太祖山分出多条不同走向的山脉,每山脉均有不同的形态和气势。地师要运用扎实的知识功底及经验,从中追寻生气充盈的真龙脉。我国之龙脉,皆由昆仑山发脉,故昆仑山为太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