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坟地风水经典口诀
2016-04-08 1256

  整编/陈益峰

  熟读此决,断坟最灵,词句有错,批评指正,龙脉来真,入首要分,有兴有败,不能相均。

  左边醇厚,定发长门。右边薄弱,不发次孙。砂高峦结,发定家业。结开高穴,儿孙桂折。峦角下脱,此地安穴,定然不错。左脱长旺,右脱次多。高低皆砂,见收可跨。龙收重重,真来可喜。虎收重重,伤人无疑。高处也收,低处也收,最怕脱卸,不能回头,勿突髙起,气脉不接,名曰绝岭,是为脱脉。形势高起,无邻相助,名曰孤山,定然不富。坐下如箕,子子孙孙,贫穷到底。水走砂飞,父子兄弟,各奔东西。

  探头内生,定出盗贼,败坏门风。探头外生,家失小盗,事必重重。案近当局,高来挡穴,此地出哑,不用细说。脉大局小,其家子孙,后来难保。前高后低,老幼痴迷。

  左高右低,家无老妻,男主童妻。右高左低,家无老公,妻必主嫁。中央太高,四面皆低,世世贫穷,定主流离。四面太高,中央太低,泥水穴场,子少孙稀。

  一局地内,数十坟墓,其中有贫,也有巨富。富是接脉,贫是旁做。内砂混宫,定出灰翁。穴后有坑,名曰陷阱,主绝人丁。两边高突,名曰仓库,家主多谷。

  左右有峰,名曰文笔,科甲定荣。右砂突起,虎头卦印,武贵可喜。文峰前结,其家富贵,不必细说。左右高突,名曰旗鼓,贵多金禄。仰瓦风吹,必绝后辈。前面有砂,向主直冲,家内损丁。左冲损长,右冲少阳。斜飞之水,名曰解带,女主淫欲。沐浴之水,名曰桃花,闺门不守。堂水直流,名曰牵牛,贫穷可忧。

  龙来离宫,不转内丁,速发如雷,一败如灰,淋头绞项,必定自缢。辰戌丑未,四库之水,向墓而来,翻棺倒椁,势有必然。坟水割脚,人丁希弱,总有子孙,僧道必多。形势极恶,山甲甚大,子孙愚鲁,逢人必骂。内堂外堂,石墩冢封,必瞎眼睛。偏左男盲,偏右女瞎。落在深窝,不见乳突,名曰空窝,必定主秃。如见断砂,出龙不差。水来伤脉,腿脚主短。

  癸水来临,定出豁唇,又生六指,手足上存。寅申水凶,疯癱必生。丑未水来,定出孤寡,又出道僧。不住老家。辰水缺唇,巳水出哑,又出瘸腿,定出孤寡。坤水母寡,还出僧尼,淫乱其家。申水忤逆,孤寡无依。乾水父鳏,双目不明。壬水离乡,黄肿坠胎。水口宽大,一直出去,世世贫穷,无财无禄。

  左右之砂,如虎之胁,百结鹑衣,贫穷不缺。砂使提锣,乞丐无错。掀裙舞袖,男女主淫,分毫不错。龙虎撉拳,凶徒可言。龙虎尖射,兄弟必争。堂内鏊底,家内富贵。世世无比。青龙垂头,长子堪忧。白虎垂头,少男必愁。脉来衰残,子孙稀少,话不虚传。龙虎背上,若有行路,悬梁自缢,果然不误。香炉之山,葫芦之砂,定出巫医,却也不差。文笔倒来,文士必夭。天柱高来,寿限必高,凡葬无错。

  上下高低,需要斟酌。太高风掃,太低气脱。太高主贫,人丁不稳。太低人少,贫穷无聊。形如虾蟆,颈项必短,头圆使瓜,腿脚肿胀。前砂如月,峨眉山现,女座宫院。前砂撞来,主生祸灾。树向外倒,名曰离砂,定主外逃。

  寺前之地,庙后之庄,必出寡妇,定主少亡。庙座旺地,必主生灾,家不断哭。前有鬼屋,神像兽头,来冲来射,人口灾害,庙居水口,镇钱之龙,关锁八方。水路冲射,可立油坊。庙达八方,窑烧九岭,土地神庙,坐在中宫,戊己煞现,一村不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