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在重庆喜来登大酒店做风水文化讲座
2016-04-08 1234

  2016年3月5日,农历正月二十七下午,陈益峰老师在重庆喜来登大酒店宴会大礼堂应邀举办风水文化普及讲座,听众为重庆各行业企业家、公司白领和单位中层,一共1000多人,历时三小时。

  1、风水文化简介

  风水是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一门玄术,也称相宅、相地、青乌术、青囊术、堪舆。

  风水是自然界的力量,风就是元气和场能,水就是流动和变化。风水本是一种研究环境与宇宙规律的哲学,人既然是自然的一部分,自然也是人的一部分,以求达到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风水的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早期的风水主要关乎宫殿、住宅、村落、墓地的选址、座向、建设等方法及原则,为选择合适的地方的一门学问。

  2、陈益峰简介

  陈益峰、著名风水学家、风水术数学传人,古建园林学硕士。擅长住宅风水、墓地风水、别墅风水、办公楼风水等。从事风水地势研究15年,先后接受俄罗斯第一频道(原苏联中央电视台)、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全球商业经典、南方人物周刊、新京报、齐鲁晚报、法兰克福汇报等国内外著名媒体关于中国风水学采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