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室内摆设与生儿生女
2016-04-29 1322

  文/陈益峰

  1、房子不缺角,有利生育

  家中的八个不同方位,代表家中不同的成员,比如正东方,代表家中的大儿子;东南方,代表家中的大女儿;正北方,代表家中的二儿子;正南方,代表家中的二女儿;东北方,代表家中的小儿子;正西方,代表家中的小女儿。

  家中如果缺了正东、正北或东北角,就较难生男孩;如果缺了东南、正南或正西角,生女孩就难度大。在西北方(代表父亲)或西南方(代表母亲)摆一个男婴儿模型,可增加生男孩的机率,如果在这两个方位摆一个女婴儿模型,可增加生女孩的机率。

  2、家中的八个方位代表八卦,乾、坎、艮、震(西北、正北、东北、正东)为四阳卦,巽、离、坤、兑

(东南、正南、西南、正西)为四阴卦,将床位摆放在四阳卦方位,有利于生男;将床位摆放在四阴卦方位,则有利于生女。

  3、在家中的西北、正北、东北、正东四个方位,摆放高大的家具,对生男有利。

  4、夫妇睡房设计及床上用品的不同色调,会影响生男或生女。暖色调,比如:红、粉红、紫色等等可以增加生男孩的机率;冷色调,比如:黑、蓝、白色等,生女孩的机会大。

  5、男人属阳,女人属阴。如果环境中阳气旺盛,大多生男孩;阴气旺盛,大多生女孩。所以,家中较阴湿,又种了很多水养植物,或有特大鱼缸,较易生女孩;在家中的西北、正北、东北、正东方,如阳光照射较少,难生男孩。

  6、家居环境气场,是最主要的影响因素,但职业女性在办公室的阴阳气场,对胎儿的性别,也有一定影响。

  7、紫白飞星:流年1白、8白星飞到夫妻房的方位或床头位,较易生男孩。

  8、夫妇行房之月,如果枕头位在流月飞星中的阳星(1白、6白、8白星)方位多数生男,如在阴星(4绿、七赤、9紫星)的方位多数生女。

  9、一些辅助方法也有利于生男,比如家居中,特别在睡房里尽量放一些向上凸出的物品;床的左右两边,要有一边靠墙,床头靠墙,这是生男的基本条件;平时可以多请些属龙的男孩或生过儿子的女人来床上坐坐;睡房里挂些男宝宝的微笑图片等这些做法,都能提高生男孩的机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