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财多身弱的八字命运
2017-06-05 2865

  文/陈益峰

  财多身弱的人的典型特点就是事业心大,而惰性也同样的大,时间观念差,缺乏责任感,做事情往往有头无尾,想法放多,实践的很少,往往难以驾驭财物、下属(因而也缺乏领导能力)和妻子。

  还有相当部分人的,你说他没有毅力吧,他往往耽于某种不良嗜好,比如赌博或游戏之类,其实这并非说明他有毅力,而也惰性的一种表现,因为他堕入到某种物欲之中难以自拔。

  财多身弱,一生贫穷,身份平庸。逢流年好的时候,也许能小赚一笔,不过还要跟别人分,还有这种人比较好色,且一直流浪在花丛中没有结果,感情也不如意。

  这种人的命运往往起伏不定,最喜欢的运莫过于比劫运(即帮身的旺运,比如属木的人走木运就是比劫运,属火的人走火运就是比劫运),能走到这种运则能发财发福。

  财多身弱之人最忌行印运,因为行印运反而会破财,会受到他人的牵涉而引起灾难。只有在行比劫帮身之运时。事业才有成,才能放弃贪婪与贫困。

  批八字中有说法:财多伤身;身弱不胜财,见财有灾;财多身健便是贵,若是身衰祸便临。

  在事业上身弱,财多财为忌神之人,一生中居无定所,常会搬家,换工作,逢官杀流年时会有官非,意外之灾。性格方面自以为是,固执,脑子不会转弯。

  在财物方面,财多身弱的人容易乱花钱或在考虑不周的情况下雄心勃勃的投资,实际开支往往超出预算,结果难免亏损。比如本来某个预算花1万块,结果不知道怎么搞得花了5万。

  很有成为妻管严的可能,怕老婆,十有八九是要听老婆的话。老公越弱软,妻子越唠叨越指责抱怨,结果适得其反恶性循环。所以,财多身弱的男人既需要鞭策也需要鼓励,当妻子的要注意大棒和香蕉两手准备,不能一味指责。这种八字的人最好晚婚。

  并且命中财太多,往往血性也比较弱,不是那种血气方刚很有男人血性的人。如果你的朋友或亲人是财多身弱之人而又没有走在旺运的话,当你受到欺负,不要指望他能像爷们或男子汉那样拍案而起为你伸张正义打抱不平。

  作者:陈益峰(风水五行学传人),丁酉(2017)年正月十六北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