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风水空缝与骑线
2017-06-20 2695

  文/陈益峰

  1、小空亡

  房屋或者坟墓坐向恰逢在两山之间的正中线上称为“空缝”,名为小空亡,也叫阴阳差错。凶祸相对小。

  离卦之丙午、午丁的分界;坤卦之未坤、坤申的分界;

  兑卦之庚酉、酉辛的分界;乾卦之戌干、干亥的分界;

  坎卦之壬子、子癸的分界;艮卦之丑艮、艮寅的分界;

  震卦之甲卯、卯乙的分界;巽卦之辰巽、巽巳的分界;

  这种小空亡线,主欲进不能、欲退不得、威权不立、声名不振、举措乖张、是非冲突、虚掷心力、毫无寸功、怀才不遇的败局。

  2、大空亡

  房屋或者坟墓坐向恰逢在两卦之间的正中线上称为“骑线”,名为大空亡,也叫出卦,凶祸大。

  巳丙即巽卦与离卦之分界;丁未即离卦与坤卦之分界;

  申庚即坤卦与兑卦之分界;辛戌即兑卦与干卦之分界;

  亥壬即干卦与坎卦之分界;癸丑即坎卦与艮卦之分界;

  寅甲即艮卦与震卦之分界;乙辰即震卦与巽卦之分界。

  这种大空亡线,主夫妇失欢、主仆不洽、兄弟不和、刚愎自用、精神异常、做事常颠倒错乱、有财则无丁、有丁则无财、败男丁、发女儿或外姓之人、有三代绝嗣及家人乱伦之象。

  3、各山交界空亡

  《飞星赋》中说:“岂无骑线游魂,鬼神入室,更有空缝合卦,梦寐牵情。”“骑线”、“空缝”分界线凶兆

  (1)、丙午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女人有月经不调、吐血之疾,出逆子、纵有功名也遭奸人排挤。

  (2)、午丁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少女不利、自私、官讼、有心脏之疾。

  (3)、丁未为骑线,也就是大空亡,女人改嫁、无长寿之人、女夺夫权出僧尼。

  (4)、未坤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肺癌、中风、车祸、骨折、不睦多仇。

  (5)、坤申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妯娌不和、官讼败退、房分不均、吐血外伤。

  (6)、申庚为骑线,也就是大空亡,嫖睹退产、亲族失和、官讼是非。

  (7)、庚酉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出逆子、败长房、男盗女娼、百事难逆、破产官司。

  (8)、酉辛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遭刑、离婚、妻多不正、赌博破家。

  (9)、辛戌为骑线,也就是大空亡,肺痨、血癌、丧妻、离异。

  (10)、戌乾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败长房、出怕事畏缩之人、女人患子宫癌。

  (11)、乾亥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出颠狂之子、家业破败。

  (12)、亥壬为骑线,也就是大空亡,纵前后必败、发女儿和寡妇、冤诬陷。

  (13)、壬子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出不孝之子、吸毒、堕落、被侮杀。

  (14)、子癸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痨症、破财、倒闭、伤女人。

  (15)、癸丑为骑线,也就是大空亡,伤男、乏嗣、有财则无丁、有丁则无财、改嫁、女子不贞。

  (16)、丑艮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房屋退财、家人异心不睦、肢体伤残。

  (17)、艮寅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家人失和、嫖财破家、伤亡。

  (18)、寅甲为骑线,也就是大空亡,出精神病、风湿病、癌症、服毒自杀、破财又官司。

  (19)、甲卯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先富后败绝、若发也出逆子、孤独、悖理之人。

  (20)、卯乙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克妻、有遭雷电击者。

  (21)、乙辰为骑线,也就是大空亡,车祸、水厄、淫贱、乱伦、乏嗣、破财、凶死、恶病。

  (22)、辰巽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兄弟妯娌不和、败长房、出怕事怯懦之人、多伤女人。

  (23)、巽巳为空缝,也就是小空亡,克子刑妻、不出男丁、生独女招赘、官讼车祸。

  (24)、巳丙为骑线,也就是大空亡,破财、降谪、兄弟不合、发女人、败男丁、横死。

  风水五行学传人陈益峰,农历丁酉年五月初三北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