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峨眉案主美女与高贵
2017-06-29 2273

  文/陈益峰

  1、峨眉案

     蛾眉,本意是形容美人的细长而弯的眉毛,比喻女子美丽。风水学上峨眉一般是作为案山出现,凡龙真穴的之地,有峨眉案者,出人女子长得漂亮与高贵。

  穴前之案山,它的形状像娥之眉弯秀拱穴,这种案山,还有眠弓案,玉带案、玉儿案等。大同小异,都是环抱拱护穴场,情真意且收锁堂气非常有力,主荫生大富贵。力量最大,发福迅速。

  2、峨眉案主美女

  《地理人子须知》说:

  峨眉文星者,状如半月,光媚织巧也。要两角均匀,端正清秀,忌臃肿破碎,边高边低,欹斜不正之类。

  (1)、上格龙:主文章名誉状员神童,女贵为妃。

  (2)、中格龙:主出人清秀,官位不显,主女贵。

  (3)、贱格龙:主妇女貌美筼有风声。

  近而低小之峨眉案,出人美貌而富有。高大而秀气之峨眉,出人不但貌美,还聪明而高贵,男人也发文秀,其发文秀之地力,胜过文星一字案。

  3、峨眉案在巽兑离上为佳

  峨眉案,尤其以巽、兑上峨眉案为上佳,上格龙可出宫妃之贵,离上峨眉其次。因巽、兑、离三方分别为长女、少女、中女之方。而巽上峨眉,美而名高;兑上峨眉,最为漂亮,美而多淫;离上峨眉,美而多才。

  作者:陈益峰(风水五行学传人),丁酉年(2017)年六月初三北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