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一字文星案,科甲绵绵见
2017-06-29 3058

  文/陈益峰

  在风水学中,案山又叫做迎砂,指的是穴山和朝山间的山,也就是位于穴场正前方的山峰或者山丘,案山对于判断地形吉凶有很大的作用。

  案山为朝山之延伸。案山好像贵人办公的书桌,凭案以处理各类事务。案山能使穴前萦绕更为周密,有助于生气凝聚。如果上面有文房四宝矗立,就更加吉利。出官出贵。案山最重形美,大抵要如天上三台或如玉几横琴,或如笔架眠弓,或如圆帽,以清秀为美,如此则出人文秀,金榜题名;最忌粗恶、臃肿、斜飞突怒、峞岩压穴之形,如此则出入凶狠顽愚。

  其中一字文星案,前面案山平呈一字展开,主科甲绵绵见、出文人、高官等。

  作者:陈益峰(风水五行学传人),丁酉年(2017)年六月初三北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