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八字如何看配偶的长相
2017-06-29 2305

  文/陈益峰

  从八字看配偶的信息主要从两个方面着手:第一看日支,第二看配偶星。日支通常又称作“夫妻宫”、“婚姻宫”、“配偶宫”等,你的另一半就住在这个宫殿里,所以这个宫位又代表广泛意义上的婚恋、感情与配偶。

  1、从日支看配偶长相

  (1)、日支为子、午、卯、酉主配偶漂亮端庄或有能力。

  (2)、日支为寅、申、巳、亥主配偶相貌一般,人好说热情聪明。

  (3)、日支为辰、戌、丑、未主配偶朴素、敦厚、相貌较丑。

  (4)、如果日支与月支相同或五行相同,不论日支为何五行,都主配偶漂亮或能干。

  2、从配偶星看配偶长相

  男命以财星为妻,女命以官、杀星为夫,这个“财”和这个“官”,就是配偶星。

  (1)、夫妻星为火,主亮丽面红润。

  (2)、夫妻星为木,主人长得高,发秀、端庄。

  (3)、夫妻星为水,主人微胖,圆活面黑,人机玲,相貌一般。

  (4)、夫妻星为土,主人长得敦厚、结实个矮较丑。

  (5)、夫妻星为金,主人长得白晰端庄。

  除了看日支外还应结合夫妻星是何五行来综合参断,二者综合在一起看方能万无一失。如从日支角度看人长得丑,但夫妻星为火主亮丽,综合下来主人长得端正,不丑不俊,相貌一般。如从两个角度看都丑,则人较丑。

  3、例一

  乾造:

  乙 辛 丁 甲

  亥 巳 酉 辰

  日支酉,主漂亮,妻星为金主白晰端庄,所以妻子长得相貌俊俏,白晰。

  4、例二

  乾造:

  辛 庚 己 乙

  亥 寅 丑 亥

  日支为丑,主妻子长得敦厚结实,人较丑,面黄,妻星为水,主人聪明,圆活胖,相貌一般,实际日主之妻体胖面黄,相貌平平。

  5、例三

  坤造:

  戊 丙 己 辛

  申 辰 未 未

  日支为未,主配偶长得丑,面黄、结实,官星为木,主人长得高,相貌端庄,实际其人长得面色红黑,相貌一般,长得结实,个头1.74左右,不高不矮。

  6、例四

  乾造:

     戊 乙 丙 丙

  申 丑 午 申

  日支为午,主配偶漂亮红润,妻星为金,主白晰端庄,实际妻子相貌较俊秀,面色发红,个头中等。

  作者:陈益峰(风水五行学传人),丁酉年(2017)年六月初四北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