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八字与感情
2017-07-13 2798

  文/陈益峰

  1、最易早恋的命格

  男命年月干见财而身财两停、女命年月干见官而身官通气的命格。年月代表年少时期,男以财为女友,身与财平衡能胜财,为易早恋之象;同理,女以官为男友,官与身五行之气相通,则亦为易早恋之象。

  2、最易晚婚的命格

  男命比旺食弱无财、女命比旺伤旺无财的命格。男命比劫旺而易克妻,食伤弱而难与女友沟通,故易晚婚;女命比劫旺而易与人争夫,食伤旺而克男友,无财而难与男友沟通,故易晚婚。

  3、最易遇桃花运的命格

  男命身旺而伤官生偏财、女命身旺财旺生偏官的命格。男以伤官为浪漫,偏财为桃花,身旺能胜财,自然桃花旺;女以财星为柔情,偏官为桃花,身旺能胜官,亦为桃花旺盛之象。

  4、最易有桃花劫的命格

  财旺杀旺而无印星护身的命格。男命若财旺生杀,而无印星化杀,易生桃花劫,因女人而致灾;女命杀旺而克身,无印星化杀,同样易因情感之事致灾也。

  5、最易奉子成婚的命格

  日主与紧贴之天干构成相合的命格。诸如乙庚合、丙辛合、丁壬合、甲己合、戊癸合之类。比如,男命日主为甲木,则己土为财为女友,甲己合土生官杀,官杀为子女也,此奉子成婚之象;等等。

  6、最易争夫争妻的命格

  男命比劫重重而财旺、女命比劫重重而官旺的命格。在八字命理中,比劫为兄朋,亦为争、夺、抢之象;财为女友、妻子;官为男友、老公;故此为争夫争妻之象。

  7、最旺夫的命格

  女命身旺财旺生官的命格。官星为老公、为丈夫;财旺生官,自然为旺夫之象。不过,此类女命最好是有印星护身,不然,虽能旺夫,但旺夫之后易遭夫家抛弃等不顺之事。

  8、最克夫的命格

  女命食伤旺无财而见弱官的命格。官星为老公,食伤是克制官星的且旺,而财星是生官星的却无,此类命格自然是最克夫的。现实生活中的命主有婚不久、终是清灯独守。

  9、最疼妻的命格

  男命身旺而食伤生正财的命格。正财为妻子、老婆。食伤生财说明命主肯为妻子付出、会想尽办法疼爱妻子、呵护妻子、取悦妻子;身旺则为命主精力充沛、乐此不疲之象。

  10、最克妻的命格

  男命比重坐劫无食无官而财弱的命格。命局财弱,命主之妻柔弱;命局无食伤,命主不关心妻子;命局无官,命主肆无忌惮;日坐比劫,妻子有家难归;比劫重重,妻星受克。

  11、最忠诚爱情的命格

  男命日坐正财且与财合、女命日坐正官且与官合的命格。男命日坐正财、女命日坐正官,说明命主以爱情为重,一心想着自己的对象;日与财官紧贴而合为俩人不离不弃、心灵相通之象。

  12、最易成小三的命格

  男命正财透年干而月干见比劫、女命正官透年干而月干见比劫的命格。男命以正财为女友、妻子,月干见比劫,说明女友先有其他的对象,而命主充当的是小三的角色;女命同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