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在内蒙古电力集团讲授领导者如何培养战略思维
2018-08-29 2380

2018年8月20日,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受邀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干部和职工讲授《新的经济环境下领导者战略思维和管理创新》,内蒙电力公司课堂现场194人,分会场2200人听取了李教授的课程。

李江涛教授在讲座过程中,引用国内外案例的分析,讲授战略思维的重要性、重点讲授了企业领导者战略思维的培养方法、操作的技巧和注意的问题。李教授还介绍了国内外管理创新的最新实践,分析管理的发展趋势,给出管理学最核心的观点。在讲座过程中,李教授还详细讲解了世界发展历史上,主要大国崛起的阶段、国家崛起背后的原因、崛起的主导因素、后发国家发展的基本模式。我国当前的经济走势,今后经济发展的走势和发展的方向。

李江涛教授表示,内蒙古电力公司组织能力比较强,前景广阔。内蒙古电力是我国第三大电力公司,近几年管理创新力度大,引进了大量的新经济企业,通过模式创新提供用电服务,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探索出一条通过比较优势和当地资源发展内蒙经济的独特思路。

内蒙是我国最近一个阶段用电量持续高速增长的区域,李江涛教授高度评价当地电力事业的发展,并为电力企业迅猛发展的势头点赞。

李江涛教授的课程得到了内蒙古电力公司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内蒙古电力公司组织部长石文斌主持课程讲座。

内蒙古电力公司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李江涛教授长期合作,转变思维,创新管理,争取更大的发展进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