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强,马永强讲师,马永强联系方式,马永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定制内训,企业咨询,战略执行,文化落地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8-09-11 2294
对象
总裁,企业中高管
目的
打造企业战略核心领导团队
内容

【业绩核能五大引擎】之《战略核心》

您的企业是否正在被这些问题所困扰:

1.     为什么老板不能实现离场管理,总是自己忙个不停而员工却总是没事做?

2.     为什么我的领导干部总是缺少团队的威信与敬畏,领导力从何而来?

3.     为什么当领导的总是自己很优秀,下属水平却总是一般般?

4.     为什么企业绝不能依赖业务能人或是神人?

5.     为什么我的梯队总是青黄不接,开个店容易,但选个店长实在太难?

6.     为什么公司的战略到了部分就打折了,走样了?结果总不是领导想要的?

7.     为什么公司总是人情化而不是真正的人性化?中层我在公司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8.     为什么你的优秀员工全部都离你而去?

9.     为什么多年以来公司老了,你的企业你的团队并没有状大?


课程主题词:【职业人站立,企业家解放】

即便有了老板的英明决策,也有了好的团队做战略执行,但如何我们没有一支运营公司的中坚力量,再好的战略决策也无法落地。

没有不好的员工,只有不好的领导。企业业绩不好,本质上是团队状态不好;团队状态不好本质上是领导人状态不好;每家优秀的公司都必须有一支思想统一、立场坚定的铁班底团队来运营这家公司,才能赢利十年。


【特邀主讲嘉宾】马永强博士

【课程大纲】

【学习成果】

1.    通过5R运营管控机制,给大家一套做不出结果难的运营管控工具。让员工事前100%明确做事的结果,建立一对一的责任锁定,通过事中节点检查确保结果使命必达,事后的即时激励才是员工执行的最大动力。

2.    通过清晰中层管理者在公司四的四大角色定位,让中层成为100%的战略执行者,100%带队培训者,100%的规则制定者,和100%的责任担当者。

3.    企业的竞争,就是人财的竞争,中层即是决策者,又是执行者,必须学会九大角色转换,生活中的你,和职场中的你是两回事。

4.    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就是在经营核心班底,通过九段领导力训练,层层深刻,段段走心,让您的核心班底成员成为具备九段领导力的战略管理者。

5.    通过2天的训练,帮您打造出一支思想统一、立场坚定、为公司操心,并有公司运营能力的职业化心腹团队。


【授课方式】

逻辑授课+案例解析+工具训练+实战演练+互动分享


【参课对象】

中高管,储备干部,职业经理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