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应楠,许应楠讲师,许应楠联系方式,许应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思维、社群营销、农村电子商务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应楠资历背景
许应楠,管理学博士,副教授,苏州市电子商务研发中心副主任,苏州经贸学院电子商务系专业教师,苏州电子商务协会特聘讲师,富驰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特邀网络营销顾问,爱趣贸易有限公司特邀微营销顾问。专注于企业互联网战略规划、社群经济、农村电子商务、内贸/跨境电商社会化媒体营销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著有《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一书(2015年2月出版)。
【擅长行业】
企业互联网战略规划
社群经济
农村电子商务
内贸/跨境电商社会化媒体营销
【合作客户】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常熟电子商务协会
苏州相城区商务局
印象盱眙电子商务产业园
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蚌埠怀远县电子商务协会
湖北雀尔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爱趣贸易有限公司
苏州富驰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圆才网)
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制造网)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主讲课程】
《互联网思维:商业变革与重建》
《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趋势》
《“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转型电子商务规划与实施》
《社群经济: 移动互联网时代未来商业模式驱动力》
《农村电子商务模式、实践及案例》
《内贸/跨境电商社会化媒体营销规划与实施》
【核心观点】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开展电子商务并不意味着就需要在网上卖货,企业家应该从广义的角度去理解电子商务,它是一个帮助传统企业进行商业、业务、管理等方面改革与创新的理念和工具。
【专业定位】
?未来的发展将属于电子商务时代,任何企业都需要具备电子商务的相关经营和管理理念。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消费者的使用行为在慢慢由PC向移动设备上转变,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通过移动设备去了解企业的任何信息,购买企业的任何产品。
  未来的发展将属于移动电子商务时代,任何企业都需要具备移动电子商务的相关经营和管理理念。
?未来电子商务企业能否取得长远的发展,主要取决于它的用户体验是否良好。
?互联网时代,使得客户在面对众多企业时,转移成本变得很低,如何与客户相处好关系,培养忠诚客户,对于企业来说变得尤为重要。
许应楠主讲课程
《互联网思维:商业变革与重建》
《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趋势》
《“互联网+”时代企业转型电商规划与实施》
《社群经济:移动互联网时代未来商业模式驱动力》
《农村电子商务模式、实践及案例》
《内贸/跨境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