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英超,朱英超讲师,朱英超联系方式,朱英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英超:【焕云教育】 “焕云教育助力中国梦”巡讲活动走进齐河县第五中学
2016-07-13 2305

 为了弘扬社会正气,宣讲时代之声,助力伟大中国梦,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战胜困难的能力,由齐河县教育局主办、济南焕云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协办、齐河优视眼镜赞助支持的“焕云教育助力中国梦”巡讲活动于齐河县第五中学正式启动。焕云教育团队励志讲师朱英超老师为全校3500余名师生做了《励志点亮人生》精彩演讲。



 朱英超老师是焕云教育团队励志讲师、山东省委讲师团百姓宣讲员,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根据其经历拍摄的专题片《告诉世界我来过》更是感染了无数人。朱英超老师给孩子们讲述了自己从工作顺利、爱情甜蜜、家庭幸福到2011年一年之内失去父亲、身患癌症,并在2013癌症复发不得不截肢成为残疾人的人生经历,向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在面对人生中的巨大灾难时是如何扛起自己应有的责任、振奋精神勇往直前并通过不懈努力成为焕云教育团队励志讲师的人生体会。



 3500余名师生在操场上席地而坐、认真倾听老师的演讲。大家都被朱老师的精神感动着,讲到动情处,很多孩子和老师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现在的孩子多数是独生子女,经历的挫折比较少,战胜困难的能力偏差。听了朱老师的课大家都表示受益良多,增强了战胜人生中各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



 焕云教育不做教育的批判者,只做建设者。在实现学生素质教育的征程中我们一直在努力,焕云教育针对学校的公开课有《学习改变命运》、《励志点亮人生》、《激发无限潜能》、《大爱孝行天下》、《礼仪成就未来》等。



 齐河五中演讲是此次巡讲的第一站,“焕云教育助力中国梦”巡讲活动还将走进更多的学校,传递正能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