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英超,朱英超讲师,朱英超联系方式,朱英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英超:【焕云教育】 焕云教育经典课程《励志点亮人生》走进齐河县黄河中学
2016-07-13 2222


为了全方位提升学生素质,增强学生承受挫折的能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开心学习、快乐生活。齐河县黄河中学校领导特邀请焕云教育团队励志讲师朱英超老师为本校1200余名中学生带来《励志点亮人生》励志演讲。本次演讲由黄河中学刑俊涛校长主持。



焕云教育旨在弥补中国目前教育缺陷,针对学生、家长、学校三方提出可行性弥补方案,促进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学习改变命运》《励志点亮人生》《礼仪成就未来》《激发无限潜能》《大爱孝行天下》,五大精品课程组成焕云教育素质提升课程包,一经推出受到广大学生、家长、百姓和企事业员工的高度认可。



朱英超老师,一个身残志坚的生命斗士,29岁的他,曾经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接连经历巨大的家庭变故,在事业和爱情如日中天之际,父亲怦然离世、自己突患癌症,癌症复发截肢,不得不与心爱的女友分手,但英超老师不向命运低头,毅然学习励志演讲,并加入山东演讲俱乐部济南焕云教育团队,开始了在全国的演讲之路,先后为医院、学校、企业演讲多场。


课程中朱英超老师结合自己在各种困难的环境中,通过学习不断改变自己命运的人生经历,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不要轻易放弃。朱英超的人生充满了太多的不幸,然而每次厄运到来之时,他总能最终战胜困难,通过不断地学习改变自己的现状,让自己的人生重新变得精彩。朱英超老师用乐观开朗的态度,幽默诙谐的语言让同学们揭示了学习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毅力。课程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同学们都极参与到课程钟来,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黄河中学不仅重视学生的知识教育,同时也非常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黄河中学提出的中学生绅淑文化,将学生培养成知礼懂礼的绅士淑女,必将影响孩子的一生。相信通过本次学习,黄河中学的孩子们,一定会增强自己承受挫折的能力,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黄河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广大学子们一定会拥有幸福的人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