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拓荒大学刘华鹏校长百度总部讲授“互联网商业模式”
2018-12-26 3865

20181225-26两天,拓荒大学刘华鹏校长受百度总部的邀请,进行了两天主题为“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的课程培训。

作为BAT的核心企业,百度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近几年虽然势头不及阿里和腾讯,但仍然在互联网领域举足轻重,百度生态也同样牢不可破。

刘校长在课程中提出了全新商业模式是企业对现有资源和营销手段的整合,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等手段,结合传统的流通渠道,进行有效的资源配置。

在讲述的同时,刘校长又举了三只松鼠、俏江南、江小白、拼多多、抖音、今日头条等成功的商业模式案例,让学员们更加充分认识到现在已经过了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好的商业模式可以创造奇迹。

拓荒大学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不是一所普通的大学,它是一个互联网生态。其投资主体都是企业服务机构,同时生态圈里还汇聚了一批企业服务优质供应商,确保企业和学员在学习后有实战落地的跟踪辅导。

 

刘华鹏,北京中关村︱拓荒大学联合创始人/CEO/校长,北京才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天使投资人。2018年度CCTV海峡春晚“中国十佳讲师”,北大、清华、复旦、浙大等总裁班特邀讲师;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专家,专注互联网十五年;出版“互联网+”领域畅销书6本,培训600多家企业10万余人,成功辅导20余家传统企业互联网升级转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