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耀,齐耀讲师,齐耀联系方式,齐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运营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齐耀:齐耀老师:好消息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2019-11-06 2124

了解更多请关注齐耀老师微信公众号“鼎兴咨询”ID:dxzx888


哈喽大家好,又到了跟大家分享的时候啦,今天天气有点冷,大家要做好保暖哦,记得多加衣物!

今天,一兴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重磅的好消息!

11月中旬有一件“大事”,脑海里想到了什么?开暖气?购物车被清空?还是抽到免单?

No,No,No,都不是,一兴要告诉大家的是,11月中旬,齐耀老师的新书《职场成功密码》要正式上市啦!

有没有很期待?

别激动,我知道你们很多人已经预定了,但是要有有些人今天看到这则推文的时候,才知道消息,所以一兴要给初次得到消息的人科普一下。

敲黑板,划重点!

齐耀老师新书《职场成功密码》是齐耀老师著作的第二本书,第一本是《销售高手是如何炼成的》,第二本书目前已经在印刷环节了,是齐耀老师创作了16个月,以136000字完结。

《职场成功密码》是齐耀老师根据职场多年的经验,结合自身创业,以及辅导企业过程中的总结,贴合职场当下的大环境和趋势,为职场人量身定做的“成功秘笈”。

该书囊括了职场人可能经历的方方面面,包括职场观念、信心、对企业的认知、人际关系处理、团队精神、目标规划的制定、学习力和执行力等等。

是给职场人系统化地剖析职场中遇到的一切可能,让每一个职场人在工作的时候少走弯路。

自宣传以来,已经有很多人来预抢了,他们有普通的职场员工,有企业管理层老板,更有宝妈,每一个人都带着对知识和技能的渴望。

在即将上市的这几天,一兴陆陆续续采访了预购《职场成功密码》的人,一起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小丸子会吃糖

虽然我现在是个在家带孩子的宝妈,但是这不能阻挡我学习和对知识渴求的心,我知道齐老师这么多年一直在辅导企业,也有自己的创业经验,他见过的企业肯定多,我相信他的这本书一定能给我带来很多价值。

毕竟,我不可能在家带一辈子孩子,我明年就准备再入职场,那怎么能不学习呢?

太巧了,齐老师这本《职场成功密码》简直就是我的救星,期待我收到你们快递的时候,记得让齐老师给我签名啊!

@魔鬼的身材

我要在公司组织一个读书会,我公司的员工之前都没有学习的意识,每次出去见客户,没聊两句直接就冷场了,读书太少肚子里没有东西,这怎么能行?

客户都能言善辩的,咱自己也不能掉队啊,想要客户信任你,首先你得跟客户聊得来,不能人家侃侃而谈,你逊色不已。

齐老师的《职场成功密码》刚好一举两得,既能让大家都对学习重视起来,又能让员工学到很多职场知识,改变他们以往打工的观念,变成“为自己而工作”,那我岂不是赚了。

毕竟员工能真正把公司当家,那是每个老板梦寐以求的心愿。

@天才小少女

以前总觉得自己在职场如鱼得水,可这两年竞争太激烈了,自己要是再不行动的话,那不得回家种地去了。

我看到过你们介绍齐耀老师新书的文,不管是职场观念,目标规划的制定,还是学习力执行力,我觉得我都需要看。

读书自然是快速成长的方式了,而读这本书可以提升自我修养,还能掌握职场知识,何乐而不为呢?

书出来一定要先给我发哦,我还等着学习呢!

......

采访的人有点多,还是不一一列举了,看得出来大家都是爱学习,求上进的人,一兴一定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快递书的,大家就等着好好学习吧!

如果还有没定到书的,可以在后台私信或者本条文章下留言,一兴第一时间为你登记。

时间不等人,岁月不负人,赶紧动手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