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仑,冯仑讲师,冯仑联系方式,冯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万通控股董事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冯仑:冯仑:“伟大是熬出来的”
2017-10-16 5689

时间决定一件事的价值

伟大究竟是怎样成就的,伟大的力量究竟在哪里?没有标准答案。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有自己的见解:“伟大是熬出来的。”

冯仑坦言,决定伟大的最重要力量之一是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决定这件事的价值。就好像一个人端着杯子喝水是正常行为,连喝50个小时就成了行为艺术。

很多年前,当褚时健、柳传志们风光无限的时候,冯仑和他的万通也跻身在那个年代的荣耀之列。昙花有一瞬间的美丽,但要在近三十年中一路走来,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

如今,58岁的冯仑驾驶着他的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踏上“践行溯源之旅”的征程,在撒哈拉沙漠中寻找一个叫做图瓦雷克(Tuareg)的部落印记,他并非仅仅来寻找遗迹,更是在探索构成伟大的力量。

冯仑说:“ 图瓦雷克 部落,他们在这么恶劣的环境、这么有限的资源下能够生存繁衍,凭借的是乐观积极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还有在极限的条件下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这对我的创业有非常大的启示。”现在,“图瓦雷克”也成为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的名称。

在途锐15周年溯源践行之旅中,冯仑驾驶途锐穿越撒哈拉沙漠,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触碰人与车的极限。他享受这个过程:“我一直喜欢做打破边界的事情,它能给我更大的空间发挥创造力,为未来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