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朝阳,陈朝阳讲师,陈朝阳联系方式,陈朝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朝【】阳命理】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朝阳:阳宅风水课程
2023-11-24 1632
对象
企业精英
目的
易经哲学
内容

阳宅风水课程

一: 既然叫风水,就要懂得什么是风,什么是水?风的正付能量会给宅主带来什么影响?

二:水包含河流的宽窄,长短,水的形势和形状,水的来和去,水的友情与无情会给宅主带来什么影响?发福多长时间会开始衰败?这些都是看水的;

三:水可以生风,风不能生水。是有科学的理论依据的;潮水的变换是有规律的,来潮的时候就会起风;所以没有水的地方就要学会如何去看风;

四:形法重于理气,形在前,理气在后,不懂得形势的轻重与变换,永远是自欺欺人;

五:如何体现风水的轮回,您必须知道元运如何变化与颠倒;当您明白风和水是如何影响宅主的关系后,如何去布局风水就很简单了,而不是去摆放这个那个什么风水物。

我们的风水培训始终坚持先视频教学理论,然后实地面授考察结果,理论永远只是纸上谈兵,实战才是真理。

在两元论风水的基础上,增加与透露风水的高层秘法

宅内阴阳如何区分;进气宅与退气宅;阳宅进才破财,伤病灾,牢狱,受骗,桃花,盗贼。催丁催财,催寿,催文昌的方法。


学习内容:

1 各种水的形和势,水的来去,水口,河流的大小长短,水对家庭财运,情感,子孙的影响;

2 风的动静,风从何方来,怎么才能算是风,风对身体,财运,家庭的影响

3 路的来去,弯曲,方位对人生的影响

4 如何整体看待风,水,路,水包路,路包水,路到尽头,水到尽头等,如何运用这些去整体布局,改观,达到天人合一。

5 城市和农村风水的差异,如何布局旺财,旺官的风水。

6 如何开门,开窗纳门前水,屋后水催旺财运。

7 房屋的深浅,长短,形状,与开门,引风纳气。

8 元运的颠倒与山水的配置问题等。颠颠倒,倒倒颠。

9 龙的特征,来去,起伏,奔腾,剥换,等。


注明 :

1 讲课同时讲解破解,布局秘法。

2 报名的学员发放五寸的【外围】方罗盘一个,以及杨公风水教材。

3 不懂峦头,你绝对不会理气。这里先让你学会看水,风,路,山,然后再慢慢学习理气,是真正学习风水的好地方。

4 滚动教学,一期学不会者,下期继续,每年安排一次的面授风水教学,带领大家到农村实地考察。面授考察的车旅费用大家平摊。

5 发放【杨公两元论】,【阳宅断事精要】书籍和罗盘。费用:19800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