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莹,姜莹讲师,姜莹联系方式,姜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卓越工厂运营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莹:走进标杆工厂--卓越工厂运营管理体系构建分享会 圆满结束
2016-08-11 2193

2016年7月20日,北京冠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进标杆工厂--卓越工厂运营管理体系构建》在万控集团天津工厂如期举行。 


研习会当天,天津经历了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周边交通严重受阻,导致部分计划参会的朋友们滞留于机场和高铁站,无法前往会议现场。尽管如此,仍有30多位来自汽车、食品、电气、医药行业的高层管理者准时参加了此次研习会,各界精英共聚一堂,探讨现代工厂卓越运营管理之道。

天津万控与冠卓信息的合作始于2014年初,冠卓信息姜莹老师带领的“卓越工厂运营专家团队”与天津万控项目团队携手打造的“生产员工岗位培训体系与工厂KPI量化考核体系”在天津万控工厂落地生根,并且成功复制到集团其他工厂,从此“双体系管理”成为集团管理中重要的一环。

万控集团天津工厂总经理张总与大家进行了《企业快速发展下的双体系管理》介绍,着重对“生产员工岗位培训体系与工厂KPI量化考核体系”是如何在天津工厂落地、生根、发芽进行了详细分享。自这两套管理体系运作两年以来,工厂员工流动率水平与往年相比有了明显的改善,不仅生产旺季招工难与新员工培养慢的矛盾得到了有效的缓解,而且人均效率也提升了15%以上,特别是管理者更加明晰了日常管理重点,管理也更有了章法。目前天津工厂已将双体系与信息化管理进行了融合,使管理过程与结果变得更加高效和透明化,集团也将双体系管理纳入到了集团管理章程。

参加研习会的各位企业高管在张总的带领和姜老师陪同下对万控生产现场进行了参观,更直观的看到了双体系管理是如何实现落地并发挥管理价值的,行业有差别,但管理无边界,当大家看到了先进的管理工具和成果时表现的都很兴奋,并不断的就项目成果及管理问题与姜老师、张总进行探讨和交流。

回到培训室,大家仍抑制不住现场参观时的激动,结合自身工厂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与姜老师、张总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探讨,姜老师对每一个问题实战、专业的解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某知名医药公司的陈总兴奋地说,研讨会全程干货,信息量很大,姜老师和张总的实战分享太精彩了,意犹未尽啊。

某电气公司的张总表示,姜老师讲到了国内绝大多数企业面临的共同问题,并且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这次参观收获颇丰。

某汽车零部件集团公司的刘总,现场即邀请姜老师到公司做深入的交流和调研,引入冠卓信息“卓越工厂运营管理体系”,为提升工厂运营整体效率进行全面而系统性的规划。

本次研习会在大家的热烈讨论后圆满落下帷幕,但是大家对于“卓越工厂运营管理体系构建”在各自企业如何落实的思考才刚刚开始!希望您就是下一个卓越运营管理体系的标杆工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