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佳豪,钟佳豪讲师,钟佳豪联系方式,钟佳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团队建设、心态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佳豪资历背景
钟佳豪
佳豪老师出生于湖北东边大别山脚的小山村,80年代。自15岁凭着坚强的意志和对未来的追求独自迈进武汉的那一刻起,经历了非常人的经历和锤炼。2002年起,用3年的时间从发廊小工,发型师成长为店面执行长,地区30家店管理督导。2005年进入专业销售领域从事业务推销员工作,凭借山里孩子顽强的意志和对成功不懈的追求,创造公司和行业多项销售冠军纪录。

 2007年9月走上讲台成为一名职业讲师,与有缘人分享其思想理念和经历经验。2008年至2010年担任某知名管理咨询公司咨询顾问、首席讲师。2011年全国范围巡回为企业做内训指导.行业涵盖美容、美发、服装、餐饮、保险、汽车汽配...等销售行业,学员遍布各行业、各知名企业和各大高等学府,咨询辅导有销售员、团队领导者、在校大学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国家公务员等。

 他是一本书——具有故事性人生的佳豪老师在从事基层工作之时就有一颗用光和热照亮每一个心中有金字塔的成功追求者的心。他的课程朴素而真诚,从心底里把他的思想观念和方法技巧分享给每一位听众。

 他是一个能量场——佳豪老师课堂风格:经验之谈——他所分享的每一个故事每一句话的背后都是他亲身经历并亲自验证过的,波澜壮阔但不脱离实际!讲的透彻,学员听的明白。有时幽默风趣,有时严谨严格。不空谈大道理,内容平常却不平凡。进入学员的世界,了解需要什么再分享什么,和学员一起成功;佳豪老师对培训事业注重学员学到了什么,究竟这堂课给学员带来了哪些现实有用的东西。其次才是讲师在台上讲了什么。以结果为导向,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用结果证明是佳豪老师做事的原则之一。
钟佳豪主讲课程
团队打造、服务理念礼仪、销售心理学、心态能量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