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虎,周文虎讲师,周文虎联系方式,周文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中小企业管理顾问 营销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资深中小企业管理顾问 营销讲师

山西,运城 50 ~ 60 岁
《服务营销》 《高价成交》 《专业化销售》 《大客户销售》 《高价成交会谈》 《销售团队管理》 《分销渠道管理》 《客户关系管理》 《新时期员工激励之道》 《高效领导》 《变革管理之道》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一、西北工业大学MBA,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师。13年大型国企、民企中高层管理经验,8年管理咨询与营销培训经验。
二、长年服务民营中小企业,熟稔中小企业管理需求,结合自身实践,开发系列针对性课程。
三、服务特色:注重基本原理、避免空中楼阁;注重实用方法、避免华而不实;注重系统思维、避免盲人摸象;注重落地实施,避免纸上谈兵。
课程 更多>>
[周文虎]高效领导
??缺乏出色的领导者,组织就会变得懒散。领导不仅仅是领导者个人的非凡个性风采,也是一种可以学会的才能。大多数企业中,真正的领导者所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主是培养其他的领导者,只有这样组织才能持续生存与发展。然而,许多领导者总是在不知不觉中退到“管理”的层次上。领导,是能够学会的。本课程旨在帮助学习各级管理者从管理升级为领导的系统方法。
2015-07-24
[周文虎]销售渠道管理
??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销售管理者与销售人员只有熟稔各类渠道分销商的商业角色、商业模式与商业指标,才能找到与渠道成员的合作交集,才能有的放矢地对渠道成员进行有效管理。 本课程旨在使学员了解各类分销渠道成员的商业模式,通过衡量其商业指标洞察商业机会,从而有效把握和维持与分销渠道成员的销售合作机会。
2015-07-24
[周文虎]客户关系管理
??维护一个老客户所付出的成本,仅仅是开发一个新客户成本的1/5,然而,企业往往对挖掘客户价值手段贫乏。在现实的市场竞争中,围绕老客户开展科学有效的客户关系管理活动,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掘客户价值,摆脱“重市场份额、轻客户份额”的竞争怪圈,是企业竞争致胜的必由之路。本课程旨在帮助各级营销管理者设计客户关系管理方案,维护客户忠诚。
2015-07-24
[周文虎]新时期员工激励之 道
??新的时代,人们的观念和行为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80、90后逐渐成为劳动力主力军,企业正面临着一场“动力危机”——“员工缺乏动力”成为企业各级管理最头痛的问题,花费不菲却动力依然不足。本课程旨在帮助企业各级管理者适应时代变化特点,开阔激励视野、掌握有效激励的基本工具方法,让各种能力水平、各种工作岗位的员工都有机会表现卓越,积极地为组织出力!
2015-07-24
[周文虎]专业化销售
??推销并只有一条路、一种方式,而有千万路、千万种方式。任何一个都销售员不可能用完所有方式,走完其它推销成功人士的路。然而万变不离其。因为推销不只是一门艺术,它更是一门科学,推销有它的基本规律!推销没有技巧,推销一定有方法!本课程旨在帮助销售员全面、系统地掌握推销的基本规律,以及推销的基本工具和方法。
2015-07-24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