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耀城,郑耀城讲师,郑耀城联系方式,郑耀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杨公风水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郑耀城:​第三期 正宗斗首高级日理培训班即日起接受报名
2016-03-31 1859

第三期 正宗斗首高级日理培训班即日起接受报名

中国杨公风水学研究院揭阳分院

中国杨公风水学郑氏研究院

《天星集福堂》造福日馆


第三期  正宗斗首高级日理培训班

  人们常言:“一命二运三风水”,讲求风水,然风水不配合择日,亦是不完全的。古云:“发福由其地脉,催福出于良辰。”自古以来,“体用”两相配合方是风水术的上乘法门,“体”者龙山向水之有形者,“用”者年月日时之无定者也,所谓补龙、扶山、相主即指此择日也。目前吉地难求,所以更应非常重视吉日良辰的选择,古诀云:“不得真龙得日月,也应富贵旺人家。”可见古人对择日的重视。

择日就是择吉,也叫看日子,择吉是人类为了生存的需要而寻找、向往平安 吉祥生活环境的一种主观性行为,而择吉的目的就是为了趋吉避凶,是人类选择、利用有利条件避开和克服不利因素所做的一种努力,以获得吉祥平安,近利远害, 这同时也是人类的天性或本能。我们运用智慧和经验,寻找、确定人世间种种活动的适宜时间、空间,其要领在于尽可能充分把握天时、地利、人和以及以上三者之 间的和谐关系所造成的适时机遇。同时择吉也能满足人们的心理需要,增加人们的信心和决心。

所以在涉及诸如工程开工,商铺开业,婚娶下葬,出门远行,都流行择个好日子,无非就是希望能有一个让大家如意吉祥的结果,择吉习俗是我国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它具有相当广泛的文化蕴含,很直得我们重视和研究,择选吉日其根本就是寻找,确定人世间种种活动的适宜时空点,能充分的把握天时、地利、人和以及由此之间的和谐关系所造成的适宜机遇,从而达到趋吉避凶,吉祥如意的结果,择吉习俗代代相传。历经人类社会不断得到复兴与盛行。在当今社会生活中数字8就是发的谐音,就有发达、吉祥之意,很多人选择车牌,电话号码都喜欢这个号。我们姑且不论其实际价值 意义;但使用者本意定是希望吉祥发达的。因此,在重大事项时我们都习惯选择吉日吉时。

2016年 郑耀城院长主讲第三期 正宗斗首高级日理培训班安排:1、名额:本期总名额20名,对外接收名额15名。额满开班。

2、授课地点:揭阳空港经济区(开课前10天具体通知),留意报到短信通知!开班地址维也纳国际酒店

距离炮台车站一公里(接送)

距离潮汕飞机场六公里(接送)

距离潮汕高铁站十二至十五公里内(有班车往揭阳车站到商旅之家酒店门口对面下车)


距离揭阳马牙车站十八公里左右(坐往地都及汕头方向10号班车与107号班车到商旅之家酒店门口下车)

3、程序:咨询—确认报名---先预交报名款1000----开班时间等待通知

收款账户:

邮政账户名:郑耀城

邮政账户:6215996041000012060

工商账户名:郑森涛

工商账户:6212262019004916290

4、报名后,请电13925668627 确认余款报到付清和领取资料!课堂座位排位将按照报名确认的先后顺序排位

5、报名咨询电话13925668627 ,QQ邮箱:33280806@qq.com 或www.zgygfsxzsyjy.com

时间安排

07:00——08:30   早餐时间

08:30——12:00   上课时间

12:00——14:30   午饭时间

14:30——18:00   上课时间

18:00——19:00   晚饭时间 一、正宗斗首高级日理培训班交流研讨宗旨:以“弘扬千古优秀文化”为根本,促进堪舆文化与当今社会发展相结合与合理应用,并让热衷堪舆文化爱好者、学者和学员能全面系统理解堪舆文化“形、理、法、课”的四字真诀,达到福己惠人,造福社会。二、主讲导师:郑耀城院长 中国杨公风水学郑氏研究院院长,中国杨公风水学研究院揭阳分院院长。祖籍广东省揭阳空港经济区地都镇南陇社区,自幼喜爱中国传统易学文化。小时候上山放牛割草,下田栽秧割谷;农闲入私塾,读四书、五经。于七十年代在广东省兴宁空军指挥部住址后转为(野战部队住址)后勤汽车独立团五四零六二部队。在广东兴宁结识了罗家择日大师,坐镇日馆,拜读诸多名师择日书决,研五行精华,穷阴阳奥秘,终得历法之妙,历练三十余年。精天文望朔观像,六壬演禽。奇门天星,七政四余。演卦灶课,七层斗首。男女合婚,嫁娶佳期。诸家吉课秘诀,大自然阴阳之玄妙窍诀。能准确推算逐年通书阴阳历法,与国家天文台完全吻合。拜读江西赣州兴国杨公三元风水传人第三十七代刘国胜师父嫡传地理真传,能准确判断阴阳宅的吉凶祸福,为众多客户勘察时精微细致,从不挑拨是非,弃人为己,只凭实事求是,惠人达己,以杨公三元地理为据,以理服人,进行合理的风水布局和调整,深得同行和福主们的好评。郑老师培养了大批风水技术精湛的实用型人才,到目前为止,培训学生和入门弟子遍布全国各地。建立了《天星集福堂》造福日馆,经国家商标局审批,编纂逐年择日工具《天星集福堂》造福通书,出版发型上百余万册,销往全国各地及海外华人地区批发零售,影响深远。

    堂主简介:郑耀城老师爱心可佳,师德高尚。把从风水所得之积累投资至扶贫,抗灾,养老,敬宗等社会公益事业捐助大量财物,郑老师高超的学术,善良的心怀,他常说:“一德二命三风水,做人必须要先有德,有德则应,有诚则灵。”为弘扬中国风水文化与术数,继承师传风水绝学,编纂逐年择日工具《天星集福堂》造福通书,鄭耀城老师历练三十余年每年为福东造福千宗业务,有五六万种择吉风水实战经验,是广东揭阳家喻户晓和国内外著名风水师,鄭耀城老师低调做人,实际做事。为弟子树立了做实事,讲实际的模范。郑耀城老师严谨要求弟子勤奋学习,扎实理论,勤于实践。这才是学风水的真正秘笈,弘扬杨公祖师,救贫的精神,靠真功夫求生存,靠业务求发展。三、正宗斗首择吉术概要:

   择吉术至今已有数千年的历史,其流传范围之广、时间之长,最早可追朔到春秋战国时代。“外事用刚日,内事用柔日”就是春秋战国时期王室办事的惯例,历久而弥新,当今时代更为实用,已成为人们追求成功之主题,国事家事,大事小事都离不开择吉选课。

      杨公风水学,是以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天地人三才一体,真正的堪舆之道也。由山形水势,易学理气、人为做法(做法、内堂作法、内外布局)和择吉组成,四者相辅相成又各成体系。共分为四大部分,以形、理、法、课四字真诀,为造福指南要旨;缺一不全。风水形势峦头即龙穴、砂水及所有的地形面貌,是理气的基础。理气则是在山形的基础上,来定出穴位,收山纳水分出吉凶格局。形气峦头无取则理气不准,山形峦头的效用,全靠理气得以发挥。理气无峦头不灵,尽言理气、而不论龙穴砂水之美恶者,则推衍无根,专就形气而不从配合理气者,则克应祸福难凭则无验,所以定要用髙深阴阳全次剪栽,将形与气双双配合应用才能造成好的阳阳吉宅。而择吉更是人为做法,则是在形全和理真的基础上,利用“天时”对所立山向进行的调补催化作用,用精准的人为择吉术,配合天时地理,达到避凶趋吉的奇效。山形理气再好,如用课不妥当,初时即出凶祸事,东主承受不了压力而废之,就达不到催丁财贵寿的效果,先生就会造成不良影响,前功尽弃而败名誉。千万不能忽视、定要慎重。所以杨公将风水形、理、法、课列为四制为准用,应用完善风水学术真谛。同时合用才是真正高明地理师也。

   杨公云;初年祸福日时定,久后方知地有情。不得真龙得良辰,也应富贵旺人丁。可见日课非常重要,用课必须谨慎,按杨公师秘传口诀与经验,要有真才实学才能选择佳课,为民造福万无一失,最注意选课,只宜直中取,切莫曲中求,从根本意义来讲避凶趋吉主枢,避开凶神恶煞,选择吉星福神。选择日课要结合用二十四山向,天干地支,六十花甲等五行生克变化应用。选择吉术变化多端,正体五行择日法,囯事开国安邦、家事与百业开张择吉法,有嫁娶宜忌选择法,作灶宜忌选择法,阴阳宅建造与诸事选择吉期,有诸家斗首课,天星造命课,六壬奇门课,先后天廿四山明课,吉凶排课等都可综合参考使用。还要掌握杨公三元选择吉课真谛,避凶全面,趋吉合理,定能逢凶化吉,造福民众。选择日淉特别注意要量衡祠堂、家宅、坟地之衰旺,家道之昌弱而用之,据人所需而作出的最佳选择,官家百姓各有分格采用,正宗斗首用课是杨公三元地理之法宝。不得师传玄机诀,大课小用,小课大用亦误人多矣!需知:阴阳原有定理,祸福亦不差移,万般变化,师之掌中,不得真传,枉下苦功,择吉学识浩如烟海,历代名家都感吃力,而精要之处定要加以变化,参书万卷,不得真传,乃是木履不穿针也,前贤真传,自得经历而得法,此乃真才实学也。杨公择吉法传与曽廖刘三大弟子,据杨公临终遗秘旨三大关门弟子的内容为辅导交流专用教材为主题纲要:掌握杨公风水学四则之一择吉术法以及众多的选日择吉法毫无保留的传与风水爱好者。

四、杨公择吉日课交流研讨纲要:

1、论斗首先天元辰序

2、斗首择日选课要诀

3、杨公三元斗首择日总纲

4、斗首择日选课基础知识

5、五斗吊帑局式

6、斗首择日三元划分秘诀

7、论斗首择吉

8、杨公有诗曰

9、斗首先天元辰吊帑地元秘诀

10、斗首秘诀

11、选择阴阳宅日课八忌

12、斗首择日制化课

13、论夫子财印四星催丁财贵寿妙用法。

14、做阳宅修造择课法、兴工动土、安门

15、上梁、开池放水、安神位香火选课法,

16、做门楼选择课,

17、论作灶吉凶选择分辨法,论入宅归火选择法,

18、论嫁娶选择法,嫁娶制化神煞用课法,

19、做阴宅风水造葬选课法,

20、做寿城生基选择法,

21、查阅批日课正确点评吉凶巧用法,

22、论诸家斗首日时合理分辨应用法。

23、论选择造命课的广泛用法。

24、二十八宿的灵活应用,

25、黄道吉日与黑道凶日辨别应用

26、河洛择日法

27、升官赴任用课


                                                               中国杨公风水学郑氏研究院

                                                                 www.zgygfsxzsyjy.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