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耀城,郑耀城讲师,郑耀城联系方式,郑耀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杨公风水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郑耀城:第十三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现场录制郑耀城演讲片段
2016-10-09 2774

       风水学在古代是包罗万象的,它包含了文学、命理学、占卜学、测字学、物理学、相形学、相地学、观星学、等等。从古至今代代相传,皆口传心授而无书籍流出,直至秦汉时期风水学术渐渐完善而著书立做,

     为探索中国易学文化根源,作者于2016年9月27日,参加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的第十三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与学术研协同创新,分主题为成果转化共赢创新业态资本交融共享转型发展。本次论坛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落实促进创新创业的各项政策措施,促进学术研究合作发展。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国家领导人有: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原科技部部长朱丽兰、原卫生部部长高强等,与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半月谈、今日头条等数十家媒体现场报道。开幕式上,国家有关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及专家学者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和专题演讲。本届论坛着重围绕企业、工厂、科研院所、高校、社会组织等各类创新主体,致力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创建适合企业发展的科技、金融服务模式,易学文化,建筑学等等促进成果转化创新业态及资本交融共享转型发展,为供给侧改革插上科学、科技创新的翅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科学家论坛是由著名科学家、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名誉主席周光召院士题写会名。论坛创办以来得到了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中国杨公风水学郑氏研究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已成为学术研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全国性科技品牌活动,成为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重要平台,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学术研究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由中国杨公风水学郑氏研究院院长:郑耀城,讲述易学文化学术研究成果与合作等等,此次会议其目的和意义就在于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研究院从事的是研究人文、自然、环境与建筑学,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人们所居住的环境已经发生巨大的变化。但是,万物不离阴阳五行,尽管环境发生了变化,其根本的风水理论体系并没有改变。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绝对经得起时间与实际的考验。掌握应用有效的操作规范,并通过实践得知风水就是人与自然环境的相互适应、协调的关系,最终就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吹响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本次论坛的召开更具有时代意义,来自全国各地的科学家、文学家、易学专家、教授和企业家代表等等参加此次论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