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礼坤,江礼坤讲师,江礼坤联系方式,江礼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营销/网络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微商/电子商务/微信营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江礼坤:江礼坤出席第九届推一把互联网营销大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2016-05-25 2318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委员会主办,推一把及金牌顾问承办的《第九届推一把互联网营销大会暨2016中国商业媒体大会》于2016年5月15日在北京黄河京都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以社群、自媒体、金融、互联网+、创业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超过1500名企业家、创业者、微商团队及互联网营销人员参与。

   作为推一把互联网大会的创办人,中国著名实战派网络营销专家、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推一把网创始人江礼坤发表了精彩演讲,主题为《精细化网络营销之社群营销》。

江礼坤出席第九届推一把互联网营销大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很多人觉得,网络营销好做。以前销售工作都是以区域划分,通过互联网一下子将自己的客户群体扩大到全国市场,市场扩大了这么多,当然好做。江礼坤在本界大会上强调,现在网络营销不好做。原因在于,互联网在打破地域限制的同时,也打破了信息不对称,用户足不出户可以找到全世界的商品,对于商家来说,相当于把你和全国的竞争对手拉到一起竞争,以前你的竞争对手可能就是对门那家店,现在你的竞争对手是全国卖同类产品的商家,大家拼服务、比质量。再加上多年的网络营销普及,也提高了企业获客成本,同时又将价格透明化,所以通过互联网进行营销的难度,要比前几年大的多.

 如何破局呢?江礼坤认为,互联网营销的发展是从粗放到精细化,需要优化网络营销的每一个环节。

 从大的方面说网络营销分6个基本步骤:

 策划定位;

 第二、网络平台;

 第三、推广布局;

 第四、成交转化;

 第五、用户维护;

 第六、数据分析。

 每一步都需要不断细化,精细化。

 江礼坤还分享了粉丝经济、社群营销方面的经验,指出在当下要做社群,剖析社群和粉丝经济的关系,并通过三个案例(思享岛、舌尖小镇、吴教瘦)分析了现在社群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的做社群和如何把社群商业化。受到与会嘉宾及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推一把互联网营销大会每年举办一次,作为国内互联网营销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在此之前已成功举办过八届。作为第九届,本次大会更是融入了“金融”的元素,不仅指导企业做好互联网营销工作,同时还帮助创业者找到意向投资机构。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是“互联网+创业”的一次盛会,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次践行。

版权信息:江礼坤,的一个在互联网行业游走了十几年的老兵,擅长互联网营销,目前专注互联网创新模式及传统企业与互联网融合与转型,欢迎各种交流与思想上的碰撞,微信:27342537。若想看作者更多文章,可以百度搜索江礼坤的博客或关注公众微信:坤友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