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8.15七连增油价高开低走,油价45关口冲高回落?
2016-08-15 2158

  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市场是个角逐场,不前行,就会被滞后。不挣扎,就会沉底。没有人会为你的失误买单,越努力,越幸运!机遇永远属于奔跑在路上的人!成功的道理有千万条,但如果意志薄弱,一切的道理都没有用。风帆,不挂在桅杆上,是一块无用的布;桅杆,不挂上风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诸行动是虚无缥缈的雾;行动,而没有理想,是徒走没有尽头的路。如果你不肯付出一时的努力去博取成功,那么你可能就要用一生的耐心去忍受失败。


  消息面



  国WTI原油9月期货上周五(8月12日)收涨1.00美元,或2.30%,报44.49美元/桶,上周大涨6.22%。布伦特原油10月期货上周五收涨0.93美元,或2.02%,报46.97美元/桶,上周急升6.1%,尽管冻产传闻影响仍在持续发酵,不过由于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大幅增加,油价涨势受限。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周五(8月12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8月12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5座至396座,为连续第七周增长,同时触及2月26日以来最高水平,过去11周内有10周录得增长。


  本周四北京时间(8月18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外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2016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以及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均将在本周发表讲话。



  原油行情分析



  本周大阳强行收复了前两交易日两阴线的调整高点(日线可观),而形成中继上涨的形态。时隔一个月后强行站稳20日均线上方,随后带动短均线其形成拐头金叉从而支撑油价。彰显出进一步上行的动能。多头的收复能力比较强。可能下周不会出现较大的回调,直接强势整理向上。240分钟k线在43.5美元一线多次受阻至破位后价格一路高涨,周线收官形成三连阳的形态,黄金分割线上在61.8%(45.23一线)或许及50%(44.09一线)有将形高位盘整的可能性。综合来看,油价短线回落需求已完成,目前正蓄力上涨,上方空间依然大,后世油价上行的动能教足,在未有明显的反转信号之前,空单需谨慎对之。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44.9-45布局空单,目标看44.5-44.3;



  策略二:44.1-44.3布局多单,目标看44.6-44.8;



  策略三:首次上破45观望,若ma5未有明显拐向,回撤44.7一线可轻仓布局多单,目标看想45.4-45.5;



  策略四:意外下破黄金分割线38.2%(43)轻仓空单进场反弹45补空,目标42.2-42;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上周再度收取一根阴柱,从大趋势上来看,空头趋势愈加明显,在上周二的大幅回落以及周四EIA利空后反弹再回落,空头力量比较强势。从日线图分析来看,5日均线下行趋势明显,布林带张品逐渐扩大,行情运行于布林下轨上方。附图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指标拐头有向上迹象。


  从4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与20日均线有聚拢之势,整体呈上行走势,布林带有收窄迹象,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指标向上发散运行。综合来看;金老虎认为日间操盘应注意几点;第一点,本人认为本周仍是空头的概率大些。所以看空的成分多些,从日线图上分析来看,因此我们首先需要确认的便是上方的一个压制。操作上仍然以高空为主的思路进行操作。第二点,重点关注上方第一压力位,本人认为首先关注4315一线,其次则关注4350一线压力。更多具体操盘策略以VIP客户实盘内给出为准。



  天然气操作建议



  策略一:首见4300附近空单进入,损40个点,目标:4140,破位持有;



  策略二:意外上破4350附近多单进,损40个点,目标;4460,破位持有;



  策略三:4200附近可尝试多单进,损40个点,目标:4270,破位持有;



  市场不是不允许我们犯错,而是要知错能改。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市场对于每一个投资者都是公平的,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因为一时的亏损就对这个当初满怀期待的市场失去了信心,或对自己的老师产生了不满,这里笔者要告诉大家,选择大于努力,性格决定命运,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市场是一个强者宏图展翅,弱者寸步难行的地方,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过去已无法挽回,未来,我将与你携手,开疆拓土,直至功成名就。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金老虎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金老虎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