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量子,无量子讲师,无量子联系方式,无量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无量子 2020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易经风水殡葬道教文化婚姻感情事业财运
51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无量子:风水师袁愈泽、人之初性本善不改命可以改运
2020-06-30 2175

风水师袁愈泽介绍说:要改变命运,必须先改变人心,人心不变,何来机缘?机缘不现,命运之轨道如何改变?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缘主知《了凡四训》乎?帮缘主改命,老夫需付出代价。需要缘主随喜香火钱若干。本人红尘责任还未了,还需要金钱的付出与收获,还没有达到不食人间烟火的真人境界,否则必然不会收费。望有缘人理解,无量寿福。

财运不好者——平时多施舍穷人; 姻缘不好者—平时多撮合有情人;官运不好者——平时多做对百姓有益的事情; 事业升学不利者——尊师重教、德行为先; 官司诉讼缠身者——正己立德、不做亏心事; 百病缠身者——不搬弄是非、不欠外债、许愿必还; 诸事不顺者——积德行善、谨言慎行、供养三宝、扶贫帮困、身体力行; 子孙不昌者——行善积德,子孙满堂; 子孙不孝顺者——尊老爱幼,德行天下; 经营不顺者——尊重同行,给别人经营的空间; 小人是非多者——谨言慎行。

人是性与命的结合体,一个人的相貌和际遇是父母及家庭给予的,所以要知命、服命。而中华文化以孝道为核心,感恩和孝道是我们做人的根本,古人有“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的古训。一个人的命是注定的,运却是可以改变的,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呢?

我们可不可以改变命运?可以。不改命,但可以改运。改运怎么改呢?不要去动这些,父母不要变,家庭不要变,民族不要变,国家不要变。只要变自己的性,软件可以改。这没有人管你啊。

那么,我们要对性有所了解。性有三种:性本善,性本恶,性无善无恶。孟子说,人之初,性本善。荀子说,人之初,性本恶。

告子说,人之初,性不善不恶。三个都是圣贤,为什么讲出来的话都不一样呢?因为他们在讲不同的性。人之初,性本善是指什么呢?是天性,天性本善,就是觉知力。人之初,性本恶呢?讲秉性。人之初,不善不恶,讲习性。你的一些习惯是不善不恶的,你的秉性是恶的,是贪婪的,是索取的,是小气的,是虚伪的,而我们的天性是善的。所以,人本性是善的,本性是不会改的。

什么是可以改的?秉性和习性。习性比较容易改,秉性难改,叫江山易改,秉性难移。为什么难呢?找不到正确方法。如果找到正确方法,也不难。找到了正确方法,有的人也改不掉,为什么呢?不愿意。如果愿意改,还找到了正确的方法,秉性可以改。

所以我们今天来了解一下秉性。要改的话,先要对我们的秉性有个觉知。觉知觉知,就是来觉知我们性的。我们对自己的性地了解,一层一层,像个洋葱头一样。所以我们有时候很难认识我们自己,就是这个原因,因为我们被包得很严实。

风水师袁愈泽认为:从理论上说命是不可以改的,从实践上证明一个人的运气是可以改变的,风水改运,八字改运,知识改变命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