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学东,蒋学东讲师,蒋学东联系方式,蒋学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商业培训讲师

内蒙古,呼和浩特 40 ~ 50 岁
《系统思维搭建培训体系》; 《企业内训师成长之路》; 《企业内训师开发与设计工作坊》 《中坚力量—中层管理之道》 《做不可替代的职业者》 《工作汇报的“演”与“讲”—工作总结与述职报告的公文写法》 《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职业培训师、国家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师;
中层干部训练专家,多家企事业单位特聘企业发展顾问,呼市多家学习平台咨询顾问和主讲老师。十余年的商业管理经验,六年的企业运营管理的工作经历,八年培训管理工作经验与两家集团公司组建商学院及商学院管理运营的实战阅历; 辅导多家商业连锁企业成长。擅于用创新的思维分析与引导参训学员进行思维的变革。
目前已有五个培训系列、六门主题课程。
蒋老师2002年进入零售行业,历任大型综合超市各部门经理、超市店长、零售集团企业培训总监等职务。11年大型综合商业实际管理经验,并多次参加国内高级管理研讨班培训,直接负责执行多家大型综合超市、连锁便利店等不同业态的筹建管理咨询工作。
课程 更多>>
[蒋学东]企业培训师成长之路——从讲师到培训师
培训是最新的领导方式! 企业文化的传承需要培训、新的管理理念的传播需要培训、优秀管理方法的推行需要培训、应知应会的工作技能也需要培训。 优秀的外部培训师可以讲他擅长的课,但不一定能讲企业需要的课。此时,内部培训师的队伍就尤为重要,不可或缺。企业的大多数讲师是从技术或业务能手中选拔的,他们对本职工作经验丰富,行动力强,但如何把自己看来很简单明了的技能阐述清楚、如何让不懂的人能听得明白?这需要训练。
2018-10-29
[蒋学东]《企业内训师课程开发与设计工作坊》
企业文化的传承需要培训、新的管理理念的传播需要培训、优秀管理方法的推行需要培训、应知应会的工作技能也需要培训。 优秀的外部培训师可以讲他擅长的课,但不一定能讲企业需要的课。此时,内部培训师的队伍就尤为重要,不可或缺。企业的大多数讲师是从技术或业务能手中选拔的,他们对本职工作经验丰富,行动力强,但如何把自己看来很简单明了的技能阐述清楚、如何让不懂的人能听得明白?这需要训练。
2018-10-29
[蒋学东]《中坚力量—中层管理之道》
中层管理者是连接高层和基层的桥梁,起着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高层的理念、战略要靠中层落实到基层,方能落地生根实现公司目标。但是,如果中层管理者缺少对领导技能、管理角色、方法的认知,没有系统掌握必备的技能和知识,就不能胜任该职位,起不到应有的作用。
2018-10-29
[蒋学东]《职业化素养塑造——做不可替代的职业者》
应企业发展的需要,为迅速提高企业一线员工及中基层管理干部的整体素质,加速服务质量、提升竞争实力、规范管理工作,增强组织良性沟通,剔除小我的本位意识,认同企业的价值观和使命,逐步实现从被动工作到主动服务的意识转变;在融合团队共同愿景,提炼组织群体智商的同时,针对如何提高企业忠诚度,并提升学习力、凝聚力、战斗力、应变力、创新力等综合素质。
2018-10-29
[蒋学东]《工作汇报的“演”与“讲”—工作总结与述职报告的公文写法》
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酒香也怕巷子深,好的产品也要做好宣传推销工作,职场中也是一样,工作做的再好,也需要恰到好处的展示推广自己的工作成果。好的述职会给职业者带步步高升的机会,创造更大更好的舞台,差的述职只能让自己坐上冷板凳,不去述职,则有可能淹没了汗水的价值。
2018-10-29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