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石泽杰讲师,石泽杰联系方式,石泽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石泽杰老师受邀为上市公司九州通进行《开放式战略》培训
2018-08-15 2489

2018年8月11日,华智晟远董事长石泽杰老师受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为公司进行《开放式战略—互联网+商业模式颠覆式创新》专题内训。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西药、中药和医疗器械批发、物流配送、零售连锁以及电子商务为核心业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立足于医药健康行业,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作为湖北省最大的民营企业,在全国近万家医药商业企业中位列第三名、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第一名,已连续6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2010年11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州通",证券代码:600998)

本次专题培训石泽杰老师从传统企业的企业价值自我诊断、顶层战略系统的构成,到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进行商业模式创新及转型升级;以及在无边界竞争时代,企业如何实现开放式战略等内容,通过课程讲解、实战演练、现场方案制作、现场点评辅导的方式来进行授课,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当今时代,环境在变化、市场在变化,企业的经营体系也必须随之发生变化,并且应随着环境的变化而不断进行自身变化,把握环境趋势,形成企业独有的生态创新系统。

任何企业的商业模式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都是根据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而变化,企业在构建商业模式创新的时候必须考虑客户价值、战略定位、盈利模型、战略控制及价值网络五大要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