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华讲师网对讲师发布的简介、课程等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不做任何保证也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二、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基于该信息和服务的受众均为有独立民事意识能力和行为能力的主体,其应当对自己的法律行为法则,本网不作任何承诺。

三、对由于使用中华讲师网点所产生的任何直接、间接或偶然性的损失或破坏,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无论该损失或破坏是否源于疏忽、违约、诽谤、侵权甚至电脑病毒; 同时,对是否对外公报该类损失或破坏,基于本网站没有蓄意隐瞒,本网将不作任何承诺。

四、中华讲师网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其中政策法规中文本不得作为正式法规文本使用。

五、如果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予以更该或删除.本网站并不承担查清事情的责任和证实事情公正性和合法性的责任,同时在事情查清前保留对该部分内容继续刊载的权利。

六、以上声明之最终解释权归中华讲师网所有,法律上有相关解释的,以中国法律为基准。

七、如有争议限在我方所在地司法部门解决。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