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绍利,魏绍利讲师,魏绍利联系方式,魏绍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绍利:齐鲁中庸文化:人自身的气场与运气
2016-04-04 1755

人身上都有一种气场,而这种气场我们肉眼是看不见的。

但这种力量是巨大的,就像万有引力一样,我们每个人身上的这种气场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人生,那么这种气场是怎么形成的?


我们的观念,信仰,生活环境,结交的朋友,呼吸空气的质量,吃的食物,欲望,静息与睡眠等都会影响我们的气场,这些气场就形成我们的气质,运气,命也就是所说的命运了。


一个人的气质很好,外表精神,有修养,有道德,这个人的气场就好,就会吸引好的事,吸引好的运气。

相反一个人如果气场不好,则外表人没精神,委靡不振,做事没效率,如果气场再坏就会走霉运,不好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他身上,干什么都不顺,喝口凉水都能塞牙。

正能量的体现有: 活力、精力充沛、兴奋、热情、全神贯注、多姿多采、正面挑战、内外合一、自我提升、提升他人,淡定,但当,冷静、平静、宁静、放松、焕然一新、和谐等。

负面能量的体现有:愤怒、怀疑、沮丧、担忧、急躁、压力、负面的挑战、所有的事情都是问题、关系是挑战;

怨恨、后悔、内疚、嫉妒、自卑、绝望、挫败、羞耻、尴尬、责怪等。

最后将下面的经典与大家共勉!

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

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百善孝为先,万恶淫为首。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因果报应,丝毫不爽。

善不积不足以成名,恶不积不足以灭身。造命在天,立命在人。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一毫之恶,劝人莫作,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

一毫之善,与人方便,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莫言不报,时刻未到。举头三尺有神明。小善不积,大德不成。小恶不止,终成大罪。

人有善念,天必佑之。有福莫享尽,福尽身贫穷。有势莫使尽,势尽冤相逢。福多常自惜,势大常自谦。人生骄与奢,有始多无终。

为善必昌,若为善不昌,其自身或祖上必有余殃,殃尽乃昌。

为恶必殃,若为恶不殃,其自身或祖上必有余昌,昌尽乃殃。

处逆境,遇恶缘,无怨恨,不争辩,莫生气,笑一笑,业障尽消。

处顺境,遇善缘,无贪欲,不狂妄,莫得意,净一净,福慧全现。

人生最智慧的经营是得人,人生最愚痴的经营是利已。

忘功不忘过,忘怨不忘恩,受人滴水之恩,须当涌泉相报。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有颗感恩的心你会生活的快乐,有颗付出的心你会换来无限的美好。谦受益,满招损,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正念祥光罩,邪恶祸跟随,每日一看,受益良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