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春光,任春光讲师,任春光联系方式,任春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口吃结巴发音不准和大舌头语言矫正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春光:11种口吃矫正坑爹方法
2017-09-02 2706

最近,发现网上流传了11种口吃矫正坑爹方法,分享给大家。北京东方春光语言矫正学校提醒大家,矫正口吃得找专业靠谱的机构,网上找一些方法根本矫正不好口吃。

第一口吃矫正坑爹技术,发音法。

发音法人为的小心讲话,使口吃的病理更加固定化,在短暂的不卡之后,口吃者都将迎来一个长期的苦闷才恢复到未改正时的状态。

第二口吃矫正技术,朗读法。

朗读法是在发音法失败的基础上,他的徒弟们改进的,做法同样是,用一种紧张的方式,妄图改变自己,僵硬的难发的肌肉。同样经历了短暂的良好发音之后。身体的调节机能彻底崩溃。

第三口吃矫正坑爹技术,突破法。

突破法,也叫大喊大叫法。他一改以往的发音法,轻柔的说话方式。调动身体所有的紧张肌肉强硬发音,以至于练就了一副吵架不口吃的能力。但生活中吵架机会很少,最后不得不以失败而告终。

第四口吃矫正坑爹技术,先说后想法。

先说后想,绕过口吃的预感,说完了,自己也不知道说的是什么,不但无法表达自己的意思,而且在表达中时刻处于紧张状态。话是说出来了,但类似于自言自语的那种一个人的表演,很快发现这离生活太远了。

第五口吃矫正坑爹技术,西医和中医法。

医院和医生广泛利用医学知识,宣扬针灸手术和药物对口吃有治愈的效果,可惜临床上不但没有一例成功者,而且花费高昂,使口吃者几乎丧失修复语言的信心。

第六口吃矫正坑爹技术,节拍手指法。

此方法能够激活,发言之前的懒惰神经和过程中的懒惰神经,但激活的时间特别短,仅仅能保持一两个月,随后它的效果就像风一样的飞走了。

第七口吃矫正坑爹技术,感觉练习法。

感觉练习法,就是体会正常人的说话感觉。那可惜正常的说话方式,不但发音位置不同,发音的自然性和力度也比口吃者好的多。只能可远观而不可近玩,好比天天能看见有钱人,也不会成为有钱人。

第八口吃矫正坑爹的技术,多说话法。

如果你想说话,一定会多说话的,如果不想说话,强硬的多说话,只会越来越反感说话。

第九口吃矫正坑爹技术,含石子说话。

含石子的说话是为了练习肌肉的,使发音有力。但如果没有解决气流的有力的问题,只是在嘴巴用力,有什么用呢?

第十口吃矫正坑爹技术,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法,是一种刻意的呼吸法,它让人变得有底气。但似乎发音只有底气是远远不够的。发音还有神经的灵活性。练过腹式呼吸的人不在少数,真正有用的,有吗?

第十一种口吃矫正坑爹技术:延迟发声法。

这种方法,听觉上有干扰。让人的大脑不知道说什么,在使用和佩戴上之后,说话变得异常流利,但是本质上确实说话变得越来越糟糕,一旦不用,讲话就变成一件恐怖的事情。但即使用着,讲话也成了一个人的表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