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清,胡宇清讲师,胡宇清联系方式,胡宇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知名法律专家、心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宇清:胡宇清老师的全国慕课精品课《刑事侦查学》通过审核正式上线
2018-03-10 3487

      

      近日,从全国优课联盟传来消息,胡宇清老师主持的全国优课《刑事侦查学》经过两轮专家评审正式在优课在线上线运行。


      刑事侦查学是法学专业主干课程。刑事侦查学以侦查机关在侦查破案中所运用的技术、措施和方法为研究对象,以如何收集证据、查明真相、抓获犯罪人为主要内容,具有知识面广、实践性强的特点。学习刑事侦查学对于提高学生司法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法学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本课程由七章组成,一共32学时。

       第一章导论,学习刑事侦查学的基础内容。

       第二章手印学,学习手印的历史、特点、结构、形态、显现方法。

       第三章法医学,学习尸体现象、机械性损伤、机械性窒息、中毒的诊断与鉴别。

       第四章现场勘查,学习现场保护、现场访问、现场勘验、现场分析的基础知识。

       第五章讯问,学习讯问心理学原理、讯问策略。

       第六章测谎,学习测谎原理、作用和操作。

       第七章侦查方法,学习侦查程序、杀人案件侦查方法、盗窃案件的侦查方法、抢劫案件的侦查方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