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兵,方兵讲师,方兵联系方式,方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素质拓展培训导师、企业、家庭、学校、青少年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方兵:授课见证:2016年2月19日芜湖各中小学学生野外生存训练
2016-05-20 2323

绳结的魅力:在野外生存活动中,打绳结是必不可少的训练之一,绳结的种类有很多,每一种绳结都各有自己的用武之地,如“渔人结”、“8字结”、“平行结”、“蝴蝶结”等。在平时的生活中,用到绳结的地方也有很多,通过训练,学会常用绳结的打法。


绿野仙踪:通过寻找线索,逐步闯关,寻找宝藏。通过寻找乐高碎片找到下一个线索,完成线索指示的任务,最终寻找到宝藏。


射箭:在寻找宝藏和线索的时候,当够不到目标的时候,制作原始弓箭,将其射下来。一方面锻炼动手操作能力,另外一方面,锻炼孩子的目标感。


野外觅食:寻找食物,是野外生存中必须掌握和学会的,找到食物还得掌握到野外取水、野外生火的技巧,因为水与火是人类生活的必需。


存储食物:当找到够多的食物,但一时之间又吃不掉,因此需要把食物存储下来,留到下次再吃。学会未雨绸缪。


以物易物:人类发展的历程中,最早还没有出现钱币的时候,当人类需要其他用品的时候,他们就会通过用物品来交换物品。通过交易市场,达到各取所需的目标。锻炼口才、思维,了解基本的商业之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