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扬,夏扬讲师,夏扬联系方式,夏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形象礼仪讲师企业文化建设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夏扬:好心态决定你未来美好的人生
2016-03-16 1381
    我们常常会有一种习惯,看见相貌好打扮得体的人,自然对他另眼相看,是的,第一印象如此重要,我们不可能初次见面就了解一个人的内在,只能通过相貌性格有个初步了解,而这性格是开朗还是忧郁,都在初次交往就会有个印象。留给陌生人是好印象还是坏印象?特别是年轻人初入职场面试,第一印象尤为重要,而想让自己在别人心中有个良好的印象,取决于一个人平时的性格以及良好的习惯,人与人之间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差别,只有接触一段时间便对秉性、能力、为人处世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一个评定。


为什么有些人会有拥有不错的工作,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健康的身体,每天快乐的享受着高品质的人生,过着高质量的生活。而有些人却越穷越遇见麻烦事,心力交瘁,病苦缠身,甚至一些小事都很难顺利办成。有些人甚至得了重病也能绝处逢生,获得痊愈,而有些人一点点小病,却有可能要了小命,这是什么原因呢?


答案是心态。心态有好和坏两种不同的心态,好心态是积极、阳光乐观、自信包容、豁达大气,向日葵一样充满了生机;坏心态是消极、悲观、懦弱、狭隘、偏激、自怨自艾忧愁悲苦。 


同样一个问题放在两种相反心态人身上,结果必然不同。


两个人相约周末出游,岂知天空忽然阴暗雷鸣电闪,好心态的人一脸微笑,春雨贵如油,我们改在家里休息好了,在家欣赏雨滴也是一种美。坏心态的看到下雨立马满脸埋怨,什么鬼天气,对于不能出游感到非常不满,并对家人大呼小叫得,家人也很不满,然后你一言我一语顶撞起来,导致心情更加糟糕,结果午饭也吃不下去了。


好心态的人在家做做家务收拾衣服哼哼小曲,欣赏欣赏雨滴的美,一天就快乐的度过了,而另外一个人却躺在床上生闷气,跟家人关系还不和谐,白白浪费了一天可以放松的假期时间。时间本来就很宝贵,因为自己心态问题导致错失好心情。长期心情不佳的人气色也慢慢难看起来,忧郁爬上眉梢,明显会比同龄人显老几岁,得不偿失。为什么说恋爱的人最美,甚至彼此的眼睛都会发光,这都是因为心情的原因,心情好,人的气色就好。我们应以积极,乐观,包容,豁达的心态去面对今后的一切。


良好的心态,在逆境时能为你遮风挡雨,在顺境时能助你一臂之力,拥有好的心态,将决定你未来的人生。是想要过的幸福美好,还是想过的忧愁阴郁呢?我想,每个人心中都已经有了答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