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刘俊讲师,刘俊联系方式,刘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通信行业门店、渠道运营、驻点营销等培训及实战辅导项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俊:淮南电信渠道经理实战训练营开始啦
2016-07-29 3221

4G营销时代的来临带来了许多新的思维,模式,渠道面临不断转型的过程,我们的渠道效能提升的出路到底在哪里?

代理商们越来越难以沟通,市场的变化让渠道管理工作越来越难以开展,我们能不能建立一个有效,双赢的沟通模式呢?怎么双赢呢?

移互时代的蓬勃发展带来了互联网思维,O2O等新思维新模式我们能不能帮助代理商拥抱它们实现借力借势带动产能提升呢?

本课程将会深入解析移互时代对实体门店带来的变革,分享渠道管理人员如何做代理商的赚钱顾问来带动业务提升实现双赢。

【授课对象】渠道管理人员

【课程时长】3天

【课程特色】

² 分享如何做代理商的赚钱顾问实现双赢的干货

² 改变一般课程只讲理论的问题,更关注实用的方法和技巧,同时激发学员的创新思维。

² 改变一般课程只讲不练的现状,更强调学员的全程参与——课程将运用团队共创,情景演练、小组讨论、案例分析,以及现场实战等方法开展。

【培训收益】

² 了解代理商是如何盈利的,寻找实现双赢的效能提升点

² 理解卖场效能提升模型,掌握从管理,体验、服务、营销、宣传等方面提升卖场运营管理能力。

【授课方式】讲授、案例分析、团队共创、情景演练、小组讨论、实战辅导等

培训前做如下准备工作:

² 学员分组,每组不超过5人,学员自备安卓系统4G终端一部,笔记本电脑一台

² 准备现有各类终端,业务宣传单页(大小合计50张/组),手册(大小合计5本/组),手提袋(合计20个)堆头(合计10个)等基础物料用于现场演示和演练。

²   提前确认学员用于实战演练的店并安排好相应的后勤支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