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刘俊讲师,刘俊联系方式,刘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通信行业门店、渠道运营、驻点营销等培训及实战辅导项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俊:广电农村市场开发及拓展实战能力提升
2019-02-23 2664
对象
广电营业部经理、支局张、业务骨干等
目的
1.   在农村市场的宽带与家庭市场发展上我们要建立借兵打仗的理念,基于针对农村家庭市场的分析,掌握将具体的家庭宽带与其他业务进行融合营销的思路和方法;  2.   掌握在农村市场宽带、家庭及融合业务融合营销策略的积木式组合营销策略及方式;  3.   学习农村市场入户营销、扫集市商铺及乡镇集市驻点营销的活动策划、宣传预热、现场引流、高效成交的营销技巧与销售话术。
内容

一、课程背景及收益

近几年年是有限数字电视及宽带的应用和营销的雪崩年,【互联网+行动计划】将掀起各行各业的移动互联网的大规模普及和应用、【新城镇化】、【农村新信息化】等国家专项政府工程将有力拉动农村经济的蓬勃发展和移动信息化应用的而全面普及,也将极大带动农村市场中的各类小微客户的创新经济高潮。乡镇广电市场推进模式也由单一的产品驱动转型为产品、网络、应用三位一体的综合驱动模式,特别是在常态经济模式下,农村客户宽带应用与消费将成为乡镇市场未来5-10年发展的核心引擎和动力。在新生态和移动互联网产业变革转型期,乡镇支局长承担着公司营销战役末端的落地的执行与围绕村镇市场的全面运筹与营销策动实施的重任,这就要象征市场的支局长转变营销模式和团队融合管理方式,由过往的按上级要求KPI指标落地实施执行,转变为按照区县公司的营销战役部署和重点业务调度要求,围绕乡镇市场因地制宜发挥各自区位和差异化优势,制定出决胜的乡镇市场的经营策略和营销方案,担当起开发末端市场,巩固市场份额,稳定持续销售绩效的综合经营责任,支局长,既是广电企业执行力的基石,还是基石的修筑者。

在广电企业员工里支局长是销售团队“排长”,是直接在市场一线带兵打仗之人,而优秀的支局长不仅自己会销售,还要带着团队销售。因此,支局长的渠道拓展与业务营销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因此我们对农村支局长营销实战能力做出了一下的分析规划:

1、帮助支局长通过多种方式:跟村委搞好关系。在营销实战活动中借势随销

2、如何包装一些优惠政策试用相关产品使其可以在村内帮忙宣传。

3、选择在当地有一定威望的人来作为合作伙伴,有效开拓代理商。

4、如何运用老用户的口碑宣传,去壮大业务的发展。

5、如何高效组织促销团队进村赶集促销宣传、流动营销辅导

6、入户营销过程中如何做村内关键人的配合工作

6、上门营销八个标准动作的流程梳理及手把手教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