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和光,孙和光讲师,孙和光联系方式,孙和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和光资历背景
从事商业和商业地产工作30多年。曾担任商业地产公司和商业管理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等。从事过的项目累计约一百多个、共约四百多万平米.曾主导过大型商业地产项目的概念规划设计、定位、业态规划、招商策划与实斲。提供过开发和销售策略;曾运营过多个大型综合商业项目幵取得良好业绩;有笃实的项目定位规划经验、有丰富的商业资源、有数十项成功的运营案例、有大型综合商业的成功的经营管理经验。有成熟的项目开发管理经验。
主持过:唐山远洋城、郑州国贸中心、沈阳五洲商业广场、安徽合肥国际购物广场、上海松江开元商业广场、河北邢台天一商业广场、昆明新都昌商业广场、湖北随州随县新县城、包头奥特莱斯小镇等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商业定位与业态规划、招商、开业运营顾问、调整、管理咨询;
曾参与过新世界北京崇文商业综合体、北京通港大厦、北京万通新世界、北京方恒国际商业中心、北京兴创国际商业广场等十多项目的规划定位招商开业。曾做为专家评审委员参加河北遵化、河南郑州、湖北随州、河南信阳等城市改造大型商业的规划论证。

商业地产授课经历:
北京大学零售业研究中心商业地产高级研修班授课;全经联商业地产课题专题讲座;在联商网高级商业地产培训班授课;在商业地产大讲堂全国巡回授课。
曾做过的企业内训:北京兴创投资集团、山东中富宏泰投资集团、湖南中大集团、河南华鸿、等十几家公司开展商业地产课程企业内训。
曾在全国各地授课:河南、山西、陕西、河北、湖南、四川、吉林等地的多个商业地产项目销售现场客户辅导培训。在全国各地各种机构累计授课近二百场次,听课人数接近4300多人次。
孙和光主讲课程
《商业地产开发全程主要疑难问题解析及处理对策》
《商业地产专题课程--动线规划和业态落位》
《商业地产专题课程--主题商业》
《商业地产专题课程--奥特莱斯商业》
《商业地产专题课程--中心型社区商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