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善鸿,文善鸿讲师,文善鸿联系方式,文善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感恩励志演讲 教师培训 企业培训 父母培训等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文善鸿:文善鸿全国巡回演讲:迪庆州香格里拉中学励志感恩教育大型演讲会
2017-03-13 3873

  香格里拉,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翻译为汉语是“伊甸园、世外桃源、人间天堂”!


  这里被称为旅游胜地,这里嫩绿草甸、柔软细腻,这里土地肥沃、牛马成群,在这片宁静的土地上,有静谧的湖水、神圣的寺院、淳朴、豪迈、热情的康巴人!


  这里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太阳最早照耀的地方,雪山环绕下的最洁净天地!有人说去过这里的人都是幸福的人,如果一生不去一次,真的是虚度此生,一切都如人们梦想中的伊甸园。


  2017年3月3日,文善鸿老师全国演讲报告会来到了香格里拉中学,为全校2700余名师生作了一场“决战高考,超越梦想”的励志演讲。


  香格里拉中学位于举世闻名、美丽神奇的迪庆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中学是滇沪合作项目之一,由云南省迪庆州教育局直属管理,是一所寄宿制公办中学,也是一所军事化管理的高级完中!学校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宗旨,具有良好的校风和学风、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



  文善鸿老师的演讲与游戏串联,讲说与启迪并行,紧紧围绕“如何准备高考、如何面对高考”这个核心主题,深入浅出,诙谐幽默。在场的2700多名学生在文老师富有哲理的语言激励调动下,精神振奋,自信心大为提高,在台上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说出自己的目标。


  学生们从活动中获得了前进的力量,深受启发,参与的老师们也觉得此次活动为学生注入了能量、激起了斗志。

  香格里拉中学2700余名学子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豪情万丈,声遏行云,使会场气氛燃到顶点。


  此次“决战高考 超越梦想”励志感恩报告会,给积极备考的高三学子注入了冲刺的正能量,增添了活力和激情。所有同学们都斗志昂扬、士气倍增,表示要惜时如金,高效学习,信心百倍,挑战自我,全力以赴,生命不息我将奋斗不止! 


  香格里拉中学“决战高考超越梦想”励志感恩报告会圆满成功,感恩所有为本次活动作出努力的人,祝大家扎西德勒!祝学校越来越好!祝各位莘莘学子高考成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