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善鸿,文善鸿讲师,文善鸿联系方式,文善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感恩励志演讲 教师培训 企业培训 父母培训等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文善鸿:文善鸿全国巡回演讲:四川宜宾硕勋中学《挑战极限 超越梦想》大型中考感恩励志报告会
2017-04-14 6009

  2017年4月5日早上9:00,文善鸿老师走进李鹏总理故乡的硕勋中学,为该校六、七、八、九年级学生2800余人,教师近200人,共计3000人,作题为《挑战极限  超越梦想》大型中考感恩励志报告会。


      硕勋中学是由李鹏总理的父亲、中共早期参与领导军事斗争的先驱者李硕勋烈士的名字命名的一所“高标准、高质量、高服务”的初级中学校。


     李硕勋烈士:(1903—1931),四川高县人,1903年2月23日生于四川省庆符县(今属四川省宜宾市高县)。中共早期参与领导军事斗争的先驱之一。1926年与赵君陶在上海结婚。1928年5月赴杭州,曾任浙江省委常委、省委代理书记。1931年6月,任中共广东省军委书记,受党的委派,前来海南指导武装斗争。抵达海口后,因叛徒出卖而不幸被捕,同年9月5日在海口市东校场英勇就义。解放后,朱德曾为李硕勋烈士题跋写道:“硕勋同志临危不屈,从容就义,是人民的坚强战士,党的优秀党员”2009年9月10日李硕勋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


      高县硕勋中学校是为适应九年义务教育,而从一所中心小学分离单设的初级中学校。1994年建校时仅五个教学班,师生不足300人。在南北夹击,四面楚歌的恶劣办学条件下,在摇篮中将被吞并的危难之时,“……走自己的路。”面对现实,锐意进取。结合该校人、财、物场所设施等基本条件,找准全县中学中普遍存在的办学薄弱环节为突破口,有意识地去指导学校发展,办出自己的特色。在此思想的指导下,大胆改革,引入竞争;严谨治学,完善规章,从严管理,平等待人;奖勤罚懒,以质量论高低;协调关系,宽松办学环境;抓住机遇,走出困境。


      2016年9月,该校搬进了投入1.2个的新校园,成为全宜宾市硬件最好的公办学校之一,我们相信学校的成绩一定会像他们美丽的校园一样成为宜宾市最好的学校。


  文善鸿老师是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深圳道弘教育金牌讲师、聚贤堂讲师团总导师、中国著名家庭教育专家、中国著名感恩励志教育演说家、中国父式演讲导师、四川省先进教育工作者。文老师曾担任中小学校校长11年之久,拥有丰富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曾受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著名节目主持人康辉专访,并参加“圆梦2008”节目的录制。


  此次报告会,文善鸿老师结合自身和众多成功人士的经验启迪学生思考,从“高考冲刺”、“快乐学习”、“成功自我”、“理想教育”、“青春梦想”、“感恩人生”等方面向学生娓娓道来,循循善诱,深入浅出,动情的场景,精彩的演说,激情的励志。活生生的事例,催人奋进,铿锵的话语,激动人心。


  在文老师的引导下,许多学生冲上舞台,争先恐后的说出自己的目标,并在老师、家长的加油声中,跑上跑道向中考发起了冲击……

  文老师说:亲其师才能信其道。学生只有尊重老师,才能从老师那里吸收来自老师的知识、智慧和能量!


  人生苦短,两三万天,老师陪我们度过的就有四分之一,老师在初中三年中为我们所做的不会比我们的家长少。


  在文老师的诉说下,全体学生用中国最神圣的礼仪为老师深深的鞠上一躬!一声声老师辛苦了,我们爱您!校长辛苦了,请保重身体!硕勋中学变成了一片爱的海洋,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中,师生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掌声阵阵,经久不息。为中考加油!为中考鼓劲!为梦想奋斗!为青春喝彩!文老师说,学习中,健康身体是基础,良好学风是条件,勤奋刻苦是前提,学习方法是关键,心理素质是保证。心态决定命运,态度决定高度。相信自己,挑战自己,超越自己!


  四川宜宾硕勋中学“挑战极限  超越梦想”励志感恩演讲报告会圆满成功!诚祝学校越办越好!2017中考成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