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弟,安弟讲师,安弟联系方式,安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及团队发展专家(DDI等著名咨询公司认证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安弟:谈判技巧:如何在谈判失败后快速振作起来了
2016-06-12 2974

谈判是一种智力和毅力的较量,一旦失败对于参与者是有挫败感的,很多新手会备受打击而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不能振作起来。

有时候,尽管你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谈判还是失败了。或许是客户要求的折扣大大超出了你要提供的,或者是潜在客户接受了竞争对手的出价。

面对失望之余,你如何才能确保你的声誉不受损?

首先,不要慌张。经常, 在将来会有些机会再重新尝试你的方案。即使你并没有赢得谈判桌上的条款,但或许有些未曾发觉的优势,而这些优势连你自己之前并没有考虑到。谈判高手能在那些不经意的地方看到价值和利益。

下一个重要的步骤是要对你的员工和经理们如实交待:为什么这轮谈判你没有成功。他们会感激你的坦诚并且会帮助你发现失误所在,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在下一轮的谈判中准备的更充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