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其超,臧其超讲师,臧其超联系方式,臧其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咨询式股权设计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臧其超:【企业转型升级——顶层设计】
2016-08-26 2802
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
目的
在这个互联网变革的时代,对于企业家应该如何应对趋势之变
内容

      企业家是革新者,是勇于承担风险、有目的地寻找革新源泉、善于捕捉变化、并把变化作为可供开发利用机会的人。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

在这个互联网变革的时代,对于企业家的你是危机还是机遇?

有人提出这是一个“跨界抢劫”的时代,也有人认为这是一种“跨界合作”的开始。

传统的商业模式正在被重塑,“零”营销费用、“零”渠道成本、“零”毛利,正在冲击传统企业经营哲学,经营“利润”正在被经营“客户社群”所取代。

无论你信不信,它已经悄然来临,无论你做不做,它已经是一个趋势!

面对“未知的无知”,我们“只有做了才知道”!

互联网·跨界·平台·资本·商业模式,臧其超(三藏)老师主讲【企业转型升级战略研讨会】财富峰会,我们诚邀您一起“跨界颠覆”,用跨界的思维,突破传统的惯性思维,超越传统的经营理念和商业模式,在这个时代抓住一次弯道超车的机会。

你不颠覆别人,就在被别人颠覆的路上!再不来,下一个被颠覆的绝对是你!


本次研讨会【核心主题】:

〖一〗充分解决企业所面临的六大难题:

A、定位(互联网时代企业的战略定位);

B、模式(传统商业模式的改造,聚变、狂增企业价值);

C、人才(股权机制); D、用户(扭转传统市场法则);

E、资金(资本运作); F、平台(跨界营销,搭建商业生态圈)

〖二〗盈利型融资商业模式

还在为贷款发愁?到银行(金融机构)陪着笑脸付利息还不受待见?

还在抵押贷款?库存积压还要利息,雪上加霜?

这些都实属下策下策下下策,弱爆了!!

没有缺钱的企业,只有不懂得资本运作的企业家!!

告诉一种让你high翻天的融资模式——

变库存为利润?变应收款为预收款?融资无需成本还盈利?

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投资放大N倍收回?

将消费者变为比粉丝更紧密的合作者?

如何做到?

〖三〗产融结合,助力企业走上快速发展之道

“金融疏通血液,实体创造利润”,实体产业是躯体,最多只能赚取20%的利润;资本运营是灵魂,可以赚取80%的利润!

强大的资本攫取了产业经济的大多数利润。面对资本列强,我们如何应对?

只有当“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有机结合——产融结合,才能形神合一!!企业的经营将迸发出强大的力量!

如何运用金融思维,设计自己的产融结合商业模式?

〖四〗平台战略正强势来袭!!

马云刚刚成首富,第二到第四的三个人就结盟了,万达、百度和腾讯宣布联手搭建商业平台。

看官,你怎么看?

为什么王健林、李彦宏和马化腾选择合作?

各路大佬们都在风起云涌的搭建平台,你听说了吗?

未来的竞争,是平台与平台的竞争,是平台与平台的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

如何搭建以你为中心的、属于你自己的平台商业生态圈?怎样先人一步,抢占平台制高点?

二十年前,我们抓住了创业的浪潮,收获了第一桶金!今天,国门为资本而敞开!习惯了“实干兴邦”的我们如何应对?这是最差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未来扑面而来,亲,你是否已做好准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